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单“生意”骗了4000元 下个“客户”竟是警察
2018-10-16 08:48:32杭州网

近日,萧山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贷款诈骗案:嫌疑人杨某以贷款需要办理社保凭证的借口从一女子处骗走了4000元,当他打算继续进行下一单“生意”时,等来的“客户”却是警察……

杭州人小翁最近看中了一辆车,恰巧看到了一则办理贷款业务的广告,于是联系了微信昵称叫“小A”的人,对方叫杨某,是专门办理贷款业务的,根据小翁的需求推荐了一款零首付购车业务。由于小翁的征信不好,便想用男朋友的名义贷款,杨某称还需要社保凭证,没有的话也不要紧,他可以帮忙,需要4000元钱。

小翁通过微信转了钱,杨某却以各种托词搪塞,后来甚至屏蔽了朋友圈,电话也不接。小翁报警。

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使用小翁男朋友的微信主动加了杨某,提出想要用车做抵押进行贷款。“客户”主动上门,杨某很高兴,约好当天晚上8点见面,地点选在肯德基。当晚,民警提前来到肯德基,坐在了有利抓捕的座位上等杨某。8点整,杨某走进店里,被当场控制。

杨某被抓后,对自己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9岁的杨某是江西人,离过一次婚。3年前,他交了一个女朋友,两人处得不错,去年还在四川买了房子,当时是女朋友付的首付,而杨某每个月还贷款。但杨某没有像样的工作,又要还贷又要养娃,生活十分拮据。

看着身边朋友一个比一个过得好,杨某心痒痒的,经常上网了解各种赚快钱的方法,并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打各种广告。

终于,他抓住了机会,抓住小翁急于办理贷款的心理,轻松骗取了她4000元钱。

来钱这么快,让杨某很是得意。但没想到的是,自己的下一个大“客户”居然是警察。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实习生 徐升 首席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孟加拉国:睡...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牛气!杭州消防员消防员飞身救了15楼欲轻
全球顶级秀太阳马戏明年五月亮相 下城打造
“拥抱中国——中国人眼中的迪拜摄影展”在
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 聚焦文化产业发
就这么快!20分钟就能拿到出租车从业资格
工程车侧翻司机昏迷 紧急关头特警来了
浦东崛起真相 杭州腾飞秘密 杭州这场全球
人大代表私挖地下室致街道塌陷 遭索赔70
刚送走造假门 科大讯飞又被曝侵占扬子鳄保
自如租房内现摄像头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