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女子醉酒掉进运河 多亏好心人及时救起
2018-09-21 08:19:46杭州网

9月18日上午,有读者报料:朝晖七区后面的运河里,有人喝过酒掉到河里,几个好心人救起来了。

事情发生在前一天晚上7点半左右。

56岁的李先生说,他在运河边走,看3人指着河面一蓬长头发商量:“水上飘着的像不像一个人?”

“我一听,踮脚看了看,天黑,看不太清,不过确实像个人。救人要紧,先捞上来再说。”

“我在附近草坪上找到一根五六米长的塑料杆子,一头还挂着一个镰刀(应该是修树枝的)。用竿子把人捞到岸边,旁边3个人也来帮忙,抓手托腰拉上来。是个女的,还有‘哼哼’的声音。我说‘还有气,快给她抬到长椅上’。这时围观的路人多了,大家都帮忙,有人打120,有人擦水、拍背。

“后来看女子没太大事情,我和最早发现的那个女的先走了,我还跟她说,今天要不是你看见,她可能没命了。”

朝晖七区70岁的李大伯和66岁的范大伯也一起救了人。

李大伯说,他和范大伯正在运河旁的平台上散步,有个二十七八岁的女子神色慌张地说:“哎呀叔叔,不好了,我好像看到有个人掉到水里了!”

“水里那个女孩身高大概1米6左右,穿着一件烟灰色的衬衫,一双运动鞋。当时,她整个人头朝下漂浮在水上,两只手也在水里,只有背部和头发漂在水面上,距离河岸大概2米的位置。得赶紧救人啊!”

范大伯说他当时脱了鞋,一只脚跨出围栏外,刚要下河救人,有个人(李先生)拿着一根约3米长的杆子过来了。

据了解,落水女子30岁左右,当时喝了酒,因肺部积水,送到省人民医院留院观察。

李先生离开后突然想起一件事。

“当时我拿的杆子前面有个镰刀,那个女子拉上来的时候‘哎哟’叫,是不是镰刀割伤她了?我又折回去看,人不在了,我仔细看了下,没发现血迹,后来又跑到医院去看过,才放心。”

推荐阅读

拥江发展 杭州今年要建88公里以上绿道

小长假杭州先雨后晴 中秋节当晚适宜赏月

浙A4390试、浙A4391试 阿里收获首张自动驾驶牌照

杭州二手房市场明显降温 奥体板块有房主降价80万元成交

杭州某大学生毕业后当起游戏主播,年薪百万!因跳槽牵出1500万转会费……

甲醛、细菌超标!杭州52家宾馆上"黑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放心消费在钱塘】两年1300余件消费投
杭州致敬工匠精神 这些技术今后以他们的名
杭州市网信办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专家讲座
杭州、台湾文创产业大咖齐聚杭州 共商文创
杭州适龄儿童超六成每天刷牙两次
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在杭召开 60余个
网传的那篇《让谢娜痛得发抖的竟然是它》
女子地铁因挤碰与人发生口角 竟将对方推下
女子为市政人员点外卖
皮包公司虚开发票获利千万 七旬嫌犯仅初中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