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滴滴司机将乘客带到山顶灌醉 警察赶到时竟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2017-12-10 08:00:14 杭州网

小伙子一上车就问:最高的山在哪里?

网友:这波操作需要酒量好,不然先被喝趴就囧了

12月5日下午,建德市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警察同志,我男朋友在KTV割腕了,你们快去救救他!”

民警徐峰接警后,立刻和同事赶到了现场,发现人已经离开,包厢内还留有血迹。

大家一边查看视频找小伙踪迹,一边让当事人女友抓紧电话稳住对方的情绪。

电话断断续续保持着联系,但小伙拒绝透露自己的方位,并让女朋友不要管他,“我们下辈子再见!”他情绪有些激动,挂断了电话。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声称要自杀的小伙杳无音信。

一直煎熬到16时30分,电话终于又接通了,传来另外一男子的声音:“人没死!就是喝趴下了。我也喝高了。你们快来,我们在溪头新村山顶上!”

电话中这个也“喝高”的男子,是一位滴滴司机,叫王平。

民警这才了解清楚情况:是王平师傅用车把小伙拉到了山顶,还趁机灌醉了他!

拉着客人直奔人迹罕至的山头,还将客人灌醉?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警察赶到现场,向王师傅询问情况。警方供图

小伙子一上车就问:

新安江最高的山在哪里?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这位滴滴司机王平师傅。

王师傅是建德本地人,今年40多岁,在电话里讲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

王师傅有个9岁的女儿,正在上小学二年级。当天下午两点多,王师傅准备再接一单活,就开车去接女儿放学回家。

路过建德的新广场,他拉上了一个客人,是个年轻小伙,20岁出头。

小伙子一上车就问:“新安江最高的山在哪里?”

他这么一问,我当时感觉不对劲,就回答他,“附近山都不高,适合健身运动”。

小伙迟疑了一会儿,说,“那就去汽车东站的隧道口,那儿的山高”。他说的这个地方,我很熟悉,在溪头新村附近,山顶距隧道口的高度,足足有30多米。我更警觉了,就悄悄观察他:他脸上的表情很悲伤。

他的左手腕受伤了,流到手掌上的血已开始凝固。小伙子用右手打电话,电话里传来一个女孩的哭泣声。

小伙对她说,“我不再连累你的,也不再伤害你。算了,我还是死掉吧。”两人在电话里说了好久……

等小伙打完电话,我轻轻问他,”兄弟,什么事让你这么伤心?”

他迟疑了一会,说,“我不想活了!大哥!”

人想不开要寻死觅活,这事我也碰到过。我一个朋友,年轻时因为感情,也想不开过。这种人,得有人好好陪着他,千万别离开,他最终会走出来的。

我就对小伙说,“兄弟,我这两天也遇到烦心事,心情也不好,要不咱俩一块走。咋样?临走前,我们一道喝点酒,聊聊天。怎么样?”

小伙子一听,说,“大哥,你这个主意好,我下车先去买酒。”

我在一家商店门口停了车,他下车后很快就回来,手里提着一包东西,有利群香烟、北京红星二锅头、青岛啤酒,还有一大包麻辣小零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蒋大伟 通讯员 余炫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和研究生院落户滨江 将引...
·首个“中国网络作家村”落户杭州 唐家三少当...
·2017杭州超级马拉松24小時金杯赛今日开跑
·Let’s go green! 旧物不是废物,快递盒成了...
·杭州0.8℃冷出新高度 明晨依旧透心凉
·首届互联网法治西湖论坛在杭召开
·司机将乘客带山顶后灌醉 警察却给他一个大大...
·莎普爱思厂内员工仍加班 高管:个案不代表全部
·催泪!28岁年轻妈妈离世,留给2岁儿子的视频
·嫩模“网红脸”被老板砸出坑 开出天价索赔(图)

一周看天下

加拿大开出“圣诞 ...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