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99后1米60女生奔出校园做模特 日薪200-300元
2017-11-10 07:39:21 杭州网

昨天下午,庆庆和另一位模特小姐姐在淘宝店学习直播。

街头发传单偶遇老板娘 试下衣服给了100元

庆庆大名徐庆,温州女孩,身高1米60,体重90斤。她1999年10月出生,差两个月成“00后”,目前就读滨江垃圾街附近的一所高校(注:垃圾街原处滨江高教园区,小商小贩云集,因为这里的东西实惠又够味,道路也比较脏,“垃圾街”的称呼就在学生间叫开了。目前垃圾街已全部改造,主干道叫明德路)。

作为大一新生,庆庆来杭州才两个月,好奇心重,周末会去商场找找兼职,赚外快的同时也熟悉下环境。

庆庆灰白色的头发是开学后染的,在昨天傍晚的夕阳照射下变成金黄。

那天,庆庆正和几个同学在滨江第六空间门口派发家具宣传单,一个漂亮女人走过来问她:“小姑娘你在这边发传单工资多少呀?”

“一百块一天。”

女人把庆庆拉到一边:“我们有一家淘宝店,卖中性风格的服装,和你蛮搭的,有兴趣给我做模特吗?”

“我没有经验……试试吧!”庆庆有些腼腆。

双方互加了微信。那是10月28日。

庆庆兼职的这家淘宝店昨天下午正在为双11备货。老板娘说11月的营业额将超千万。

4天后,庆庆带了一个同学去万恒创业园试探性地找那个女人,哎,找到了。

女人叫周燕,30岁,是这边一家叫“立夏中性女装”的老板娘。老板也在,叫王建飞,30岁。

两口子对庆庆蛮客气,先介绍了店里的基本情况,周燕说店开了两年,10月份营业额有600多万元,11月将超千万,有35个员工……

又带庆庆去换衣服试镜。老板娘非常满意。

“像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模特!”昨天周燕说。庆庆在店里待了一个小时,周燕当即给了她100元。

接下来几天,庆庆抽空又去了两次,了解店里服装、价格,研究如何摆造型。就此,庆庆成了这家店的兼职模特,日薪200-300元不等。她还带来4个同学到这里兼职客服、打包等。

周燕说,做模特能学到很多东西,对庆庆今后的职业规划也有帮助。

昨天下午,庆庆第4次来店里,老板娘让她学习直播。

直播间就在仓储间后面,比较简陋。里面有个高个子姐姐正在直播。周燕说这是店里的签约模特,身高1米70,体重104斤,月薪1万多元。“她刚毕业,一天来个几小时就好了,还有休息天。”

周燕交代了两人几句,庆庆走进直播间开始试衣服,娴熟自如,但没怎么开口说话,毕竟对价格还陌生。那个小姐姐向网友介绍说:“这是我们的新模特,大家看看她身上的衣服好不好看?原价××,抢购价……”

推荐阅读:

杭州出炉40个标杆社会资源国际旅游访问点

杭州第一部老小区加装电梯将完工

径山寺要复建重兴 预计2019年全面落成

3年砸1000亿 马云的达摩院正式落户余杭

小区里老人抱着孩子 一女人突然拿刀砍过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本版摄影 记者 葛亚琪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 ...
我国“一箭双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板开口借五千 你给不给?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周明娟:认真做创新做 ...
·2017年中国城市新闻网站年度新闻奖项揭晓 杭...
·千岛湖山核桃文化节开幕 能吃“黄金果”赏“...
·下城力推“双创”发展 又一“重磅”众创空间...
·杭州经开区举办创新创业推介会 “智汇下沙科...
·杭州雨水、冷空气将轮番上阵 保暖勿松懈
·电动车店招牌频被砸:疑同行所为 换一块砸一块
·迷药也能做微商? 小伙网上买药侵犯7名女生
·男子心脏骤停两小时 医生15000次按压击退死神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