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他们每天都这样玩耍 身边就是水塘 危机四伏
2017-11-10 09:38:43 杭州网

小男孩住的农居楼,很多孩子在玩闹。

8日凌晨4点,市民朱师傅在崇贤沿山村村道边发现一个2岁男孩,上身穿单薄的棉毛衫,下身只穿着尿不湿,一个人光着脚边走边哭……民警联系上男孩父母了解到,他俩因为吵架先后从家中离开,留下孩子一个人在家。凌晨,孩子从4楼的出租房走到楼下寻找父母(快报昨日“A07版”报道)。

报道引起了不少读者和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父母无论如何都不能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中。还有网友关心,孩子回家后身体情况怎么样?

昨天上午,我来到崇贤街道沿山村祥里浜,在一处农居房的大门前,几个穿着开裆裤的孩子在追逐玩耍。其中一个穿毛衣的男孩抓了一把邻居给的“咪咪虾条”,哈哈笑了起来。他就是独自从家里出走的男孩天天。

他的脸上有一道长长的划痕。妈妈和邻居猜测,可能是前天爬楼梯时被不锈钢扶手划伤的。

在大家的指点下,我来到当时发现天天的村道——一条三米多宽的水泥路。路一侧是沟渠,另一侧是漂满浮萍的水塘。妈妈说,要是那天孩子没被人发现,翻下沟渠或水塘,祸就闯大了。

从这里到爸妈住的出租房,距离是55米。在出租房的北侧,有一个用不锈钢架搭建的楼梯,台阶有点陡。天天凌晨从4楼家里下来,一共爬了47级台阶。幸运的是,除了脸上有些擦伤,别处没有受伤。

昨天傍晚,天天的妈妈打通了朱师傅的手机,约定登门感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文/摄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 ...
我国“一箭双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板开口借五千 你给不给?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周明娟:认真做创新做 ...
·2017年中国城市新闻网站年度新闻奖项揭晓 杭...
·千岛湖山核桃文化节开幕 能吃“黄金果”赏“...
·下城力推“双创”发展 又一“重磅”众创空间...
·杭州经开区举办创新创业推介会 “智汇下沙科...
·杭州雨水、冷空气将轮番上阵 保暖勿松懈
·电动车店招牌频被砸:疑同行所为 换一块砸一块
·迷药也能做微商? 小伙网上买药侵犯7名女生
·男子心脏骤停两小时 医生15000次按压击退死神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