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父母吵架后各自离家 幼子凌晨光脚“逛街”
2017-11-09 06:41:49 杭州网

    本报讯 昨天凌晨4点多,气温仅10℃左右,余杭崇贤沿山村,一个衣衫单薄、光着脚丫的小男孩独自走在街头。

    送奶工阿强夫妇注意到了男孩,孩子看着才两三岁,已经冻得不行。“小朋友,你爸爸妈妈呢?”阿强上前询问。谁知孩子年纪太小,连话都讲不清楚。怕孩子受冻,阿强把老婆叫过来,让她把孩子抱在怀里,然后向崇贤派出所报警。

    到了派出所,民警找来毛毯把男孩裹住。男孩也不怕生,在派出所里调皮了一阵子,最后终于被哄睡着了。

    天亮后,民警在崇贤街道展开巡逻,寻找男孩的家长。昨天上午9点,男孩的爸爸终于急急忙忙地跑到家附近的警务室,说孩子不见了,这才知道孩子在派出所。

    男孩的爸爸姓王,1996年出生,江西人,和妻子都在余杭打工。前天晚上8点多,小王因琐事和妻子发生争吵,之后便独自离开了出租房。小王的妻子见儿子睡着了,以为丈夫晚点就会回家,竟然也管自己出门生闷气去了。到了昨天凌晨4点左右,男孩突然醒来,发现爸爸妈妈都不见了,便摸下床,独自从4楼走下来,光着脚满大街地找妈妈。

    昨天早上6点多,小王从外面回到家便直接睡觉了,完全没注意到儿子不在家。“我以为我老婆带孩子去吃早饭了。后来她打电话给我,问要不要带儿子出去吃早饭,我才发现儿子不见了。”小王说,“我以为她肯定在家里的,我老婆却说以为我肯定会回去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戚芳敏 周德峰    编辑:汪浩    
     图库
杭州西湖:多彩的秋意
我国“一箭双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球顶尖人才共赴杭州“英雄会” 签约206个 ...
·杭州发布“双十一”消费预警 六条建议务必看看
·这辆“迷你”消防车体积虽小 五脏俱全 还可 ...
·马孟容马公愚昆仲书画展9日将在浙美开幕
·总额6亿元!下沙组团出击签约21个项目
·浙江首个行政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厅在桐庐启用
·这场峰会有看头!300余位侨界精英齐聚杭州
·吉林农民2万个玉米盖“黄金屋” 用流浪猫“ ...
·河南高速团雾致连环追尾:31车受损多人伤
·女童受伤陷罗生门 双方各执一词:撞人!好心...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