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喝下4两黄酒4瓶啤酒还开车 男子等红灯时睡着了
2017-11-02 10:24:50 杭州网

10月29日凌晨2点多,正在巡逻的机动队队员发现,在临平世纪大道星河路口,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口迟迟不动。

民警走近才看清,车里竟然有一名男子,正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民警敲响车窗,男子惊醒后打开车门。民警问他怎么回事,男子回答说“睡着了”。一开口,民警便发现男子口中都是酒味,于是立即通知辖区交警前来。

交警到场后对男子进行了询问,驾驶员不好意思地承认,自己是在开车过程中睡着的,刚从杭州开回临平,这让交警也大吃一惊,直呼:“胆子也太大了!”

交警对男子进行呼吸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00mg/100ml,已达醉酒标准,随后,男子被带往交警队醒酒。据男子交代说,他在晚餐时喝了4两黄酒,后来又去东新路的一家店吃了夜宵,期间又喝了4瓶啤酒。吃完夜宵后,本想找代驾回临平,但一时没有找到,于是就自行驾车回来,途经留石高架至世纪大道时因为太累,在路口等红灯时睡了过去。

喝酒喝了两场,还能开车上路,这心也真的是太大了。交警经过检测,发现男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06.9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

据悉,男子姓董,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通讯员 金晓清 记者 黄晟扬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蒹葭苍苍
载荷1.5吨 我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楚和听香·楚艳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
·自带APP难删除?有人动了手脚在操控着手机
·纪念仲裁制度恢复30周年 开启浙江劳动仲裁事...
·杭州推广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服务
·从“养老”到“享老” 江干区为老服务这样做
·杭州再添创新引擎 紫金港科技城建设启动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即将空降杭城
·9岁男孩称遭绑架 村民打残“人贩子”赔12万元
·中传女被害案二审 凶手:你们都在我的剧本里
·百万豪车住进老鼠 聪明狡猾躲过层层陷阱(图)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华盛顿秋意浓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