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很多人想要碟片和VCD机
2017-11-02 09:11:28 杭州网

昨天,我们报道了80岁丁奶奶有700多张碟片想送人,都是早期的中外电影和歌曲,要是有人想要的话,连VCD机也可以一起送。

见报后,很多读者打进快报85100000热线。

洪先生是一名孤寡老人,67岁,家住朝晖,行动不便,每天的时间都在家里度过,所以想要一些碟片,在家里听听歌、看看电影,娱乐一下。他想要100张。洪先生行动不便出不了门,丁女士也80岁了,他也不想让她亲自送过来,如果她愿意送一些的话,他可以请社区的工作人员帮帮忙,上门去取。

何女士,23岁,在杭州一家事业单位实习。她说,她家里有爷爷奶奶和曾祖母,在桐乡。爷爷奶奶现在还会使用智能的电视机,但曾祖母不会。她想,如果有碟片的话,可以放一些给曾祖母看。曾祖母90岁了,喜欢听戏,现在家里面只能听听广播。以前曾祖父在的时候,他们两个还一起用DVD放《红楼梦》。

傅女士,75岁,退休前是一名仓库保管员。女儿去英国前,给她买了一个iPad,只教会了她视频,其他功能,她不会用。她还是觉得碟片播放比较简单。以前外孙女在家时,晚上要念书,怕妨碍她学习,连电视也不看的,觉得好多电视剧落下了,现在想补起来。上个月刚看了《牧马人》电影,相当经典。她说,外孙女在英国读初三,女儿是去陪读,女婿在英国做生意。“两老在家没什么事可以做,所以想要几张碟片,可以看看电影、听听歌。”

周女士是两个孩子的妈,大儿子12岁,读5年级,小儿子5岁,大儿子出生时缺氧,现在他走路容易摔跤,不会讲话,只会喊爸爸妈妈。这导致其他小孩不跟他玩,所以他经常待在家里看电视,喜欢看动物世界。为了陪两个孩子,周女士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做一名全职太太。她说,一直想找一些经典的影片给他看。她想问问,碟片中有没有适合孩子看的电影,如果有,能不能送一些给她,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大儿子可以开口说话。

张先生说,他表哥86岁,是个困难户,现在一个人居住,他很喜欢听老歌的,能不能送几张碟片给他,报上说有700多张,大家分分吧。

陈先生说,我79岁,现在我身体很健康,就是因为多听音乐,音乐能增进健康。我是一名独居老人,音乐就像我的老伴一样,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送一些歌曲碟片给我。

华先生说,我69岁,想要一台VCD机,不知可否送给我。我家的VCD机买来十来年了,现在有些坏了,不太好用。我家有很多越剧、平弹的碟片,所以很需要一台VCD机。

周先生说,我80岁,家里的VCD机坏了,丁女士是不是可以送一台VCD机给我啊,如果能再送几张碟片就更好了。

昨晚,我联系了丁女士,把要碟片的读者名单给丁女士,由她来做出选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蒹葭苍苍
载荷1.5吨 我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楚和听香·楚艳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
·自带APP难删除?有人动了手脚在操控着手机
·纪念仲裁制度恢复30周年 开启浙江劳动仲裁事...
·杭州推广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服务
·从“养老”到“享老” 江干区为老服务这样做
·杭州再添创新引擎 紫金港科技城建设启动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即将空降杭城
·这个文学奖专门颁奖给抄袭作品 《锦绣未央》...
·一个鸡翅11根签 一片藕要8角钱!店家:都是 ...
·轿车追尾货车被烧成空壳 只因司机低头看手机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华盛顿秋意浓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