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突发奇想偷婚宴后 男子开着套牌车专偷喜宴烟酒
2017-10-17 09:14:16 杭州网

眼下是各种婚宴酒席操办的旺季,大喜的日子谁都想将自己家的婚宴布置得隆重热闹,鲜花、气球拱门、大红灯笼是少不了的。河南人贺某在一次开车闲逛时看到了婚宴人家的布置,竟突发奇想去偷了点烟酒,一次得手后,他便一发不可收,看到周边有婚礼拱门挂着的他都会深夜拜访。

在塘栖派出所,记者看到办案民警正在清点桌上的烟酒,剑南春、茅台、泸州老窖、香烟、洋酒等,这些物品都是民警刚从嫌疑人贺某家中搜查到的,具体案情要从10月1日的一次报警说起。

10月1日,国庆长假的第一天,塘栖派出所接到超丁村俞先生报案,他家用于办喜酒的10多箱剑南春被偷走了。

事主俞先生说,他女儿和女婿10月1日起媒,10月2日办酒,一家人9月30日晚上还在忙着装喜糖,因为酒席准备摆在楼下客厅,为了方便,酒水和香烟都放在楼下,大家忙到晚上十点多就去睡了,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烟和酒都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综合勤务室立即成立视频专案组,经过走访排摸,一辆辽宁牌照的白色轿车进入了民警的侦查视线。

监控画面显示:10月1日凌晨3点多,一辆白色小车停在俞先生家门口,车上下来一名戴着鸭舌帽、口罩,穿红色格子衫的男子,男子下车后打开轿车左后门,然后进入屋内搬出大量烟酒,两分钟后开车离去。

民警经过车辆信息核对,发现车牌是套牌的,随后在嫌疑车辆途经点蹲点守候。10月10日,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落脚点,将嫌疑人贺某抓获,当场在嫌疑人租房查出大量烟酒,嫌疑人交代烟酒都是在婚宴场所盗窃所得。

贺某说,他是一家单位的驾驶员,每个月工资5000多元,加上他老婆每个月工资4000元,基本生活费根本不愁。贺某经常喜欢一个人闲逛,看到有结婚的气球拱门的就喜欢进去看看,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有了偷烟酒的想法。第一次偷了一家没有围墙的,后来他在洗车的地方捡到了一副车牌,就装在了自己的车上,自以为不会被查到。

据初步清点,贺某盗窃的酒宴物品涉案价值在5万元左右,目前盗窃嫌疑人贺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通讯员 陈震庆 记者 黄晟扬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国家地理自然摄影 ...
深秋童话喀纳斯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微观世界创意十足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宣传片:你的美好 ...
·杭州地铁三期项目选址审批全部完成 2022年前...
·浙江省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第四次新闻发布会
·杭州“最多跑一次”再交靓丽“成绩单”
·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百项技术需求寻最强 ...
·下沙准备了1万欧元 喊你来参加24小时超级马拉松
·杭州七旬医生在一封信中多次说他是一名“好 ...
·4名校园贷催款者拘禁殴打借款大学生 被判一年
·驾校教练示意学员撤离 瞬间百斤落石砸车(图)
·爷爷酒驾被查拿1岁孙女做挡箭牌 拒绝接受检测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