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隧道开通 临平通主城区又多了条快速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7 08:25   

导语

10月16日,余杭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在余杭晨报23版刊登了一则《关于人民路隧道开通试运行的通告》,公告显示人民路隧道已基本符合通车条件,已于2017年10月15日上午9时开通试运行。

那么这条隧道联通哪里?会给我们的出行带来哪些变化?以下是记者在隧道开通前拍摄的一批图片,一起往下看。

人民路隧道开通 临平通主城区又多了条快速路!

人民路隧道,就在临平西面,主要联通的是临平城区和星桥板块,也就是人民大道一路西延,直达星桥。

这是临平人民大道连接临丁路的一条隧道,也是临平城区内第一条下穿隧道。

效果图当时建造时公布的效果图。

看了效果图还是不太明白,再看手画的图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记者根据地图大概测了一下长度,这条隧道长度在650米左右。

临丁路是临平连接杭州主城区重要主干路之一,东西向贯穿于江干区丁桥和临平城区之间,全长约12公里,主路为双向6车道,宽度42米。根据公告显示。人民路隧道主线(望梅路至星河立交段)机动车限速50公里/小时。

人民路隧道禁止1.5吨(含)以上货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危化品车、三轮摩托车、外地籍二轮、轻便摩托车、电动三轮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