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男子醉驾被查获 他的驾驶证竟已超过有效期6年
2017-10-17 08:57:28 杭州网

余杭公安交警临平中队日前在辖区查获一起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进一步检查时,交警发现驾驶员驾驶的车辆已经逾期未年检,而且驾驶证也已超过有效期6年,驾驶员下车时还拄着拐杖。

10月10日凌晨,余杭公安交警临平中队执勤人员在临平北大街与木桥浜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一辆嘉兴牌照的小型轿车从北大街由南向北行驶而来,交警依法拦截进行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立即对其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值为10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于是,交警立即示意驾驶员下车。当驾驶员打开车门,拄着拐杖下车时,着实让执勤人员吃了一惊。

驾驶员姓许,今年49岁,海宁人,是一位小儿麻痹症患者。许某下车后,交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当许某拿出他的驾驶证时,交警发现,他的驾驶证是2005年10月考取的C2驾驶证,早在2011年10月就已经过期了。当交警告诉他驾驶证已超过有效期6年,且驾驶证已经被注销时,许某一脸吃惊,表示不知道自己的驾驶证已过期。经过检查发现,许某驾驶的车辆也逾期未年检。

据了解,10月9日晚上7点多,许某和朋友一行4人在邻居张某家吃饭喝酒。当晚,许某喝的是35度的伊利白酒,大概喝了半斤左右。晚饭后,邻居刑某来找许某,说想去银行取钱,希望许某能开车带他到农业银行取钱。于是,许某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带着刑某到农业银行去取钱,途经北大街与木桥浜路交叉口时被正在执法的交警现场查获。经鉴定,许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当中,等待许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通讯员 孟文艳 记者 黄晟扬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国家地理自然摄影 ...
深秋童话喀纳斯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微观世界创意十足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地铁三期项目选址审批全部完成 2022年前...
·浙江省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第四次新闻发布会
·杭州“最多跑一次”再交靓丽“成绩单”
·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百项技术需求寻最强 ...
·下沙准备了1万欧元 喊你来参加24小时超级马拉松
·杭州七旬医生在一封信中多次说他是一名“好 ...
·陈辽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实现“互联网+社 ...
·4名校园贷催款者拘禁殴打借款大学生 被判一年
·驾校教练示意学员撤离 瞬间百斤落石砸车(图)
·爷爷酒驾被查拿1岁孙女做挡箭牌 拒绝接受检测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