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老婆要求民警拘留老公,连婆婆劝说都不管用 年轻人收敛性子,小家庭才能和谐
2017-10-10 07:15:45 杭州网

国庆长假前,采荷街道洁莲社区有居民报警称,小区里有一对年轻男女正在打架。采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看,一个年轻女子正衣衫凌乱地坐在角落里哭,她的身边还站着一个年轻男子。

男子姓叶,女子姓汪,两人都是90后,结婚刚1年。小汪向民警哭诉自己被小叶打了,小叶则站在一旁不做声。

来到派出所,处警的赵警官对夫妻俩好言相劝。话没说几句,小汪便语气坚定地说:“他对我有家暴行为,请你依法办事,把他拘留起来。”

赵警官以为自己听错了,可小汪一脸严肃地重复道:“他不是第一次打我了,已经好几次了!请把他拘留起来。”

小叶没想到妻子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他赶紧求赵警官,能不能让他和小汪好好谈谈。可小汪不为所动,态度依旧坚决。

赵警官见情况并非一般夫妻矛盾这么简单,便将小汪带到一边,单独询问。

原来,小汪在驾校学车时认识了小叶,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小叶的家人坚决反对两人结婚,但小两口咬咬牙,坚持了下来。小叶一家是台州人,在四季青做服装生意。婚后,小汪也帮着小叶忙活店里的事情。好景不长,小两口开始经常为琐事争吵,而小叶脾气很冲,很容易暴躁,此前就曾在家中打过小汪。“只是当时我没有报警。”小汪说。

小叶这回打小汪是因为一场饭局。那天中午,小叶和朋友出去吃饭,没能在约定时间回到店里。小汪赶过去看,发现饭局上的人和小叶所说的不一样,当场就闹了起来。当着朋友的面,小叶没有翻脸,但回到小区,两人便争执起来,小叶火气一上来,便对妻子拳脚相加。

小汪哭诉,半年前她刚生完小孩,如今又有了一个月的身孕,没想到丈夫会这么对待她。

小两口打架的事情很快传到了家人耳朵里,小叶一家都赶到了派出所。小叶的妈妈抱着仅6个月的孙子,怎么劝媳妇也劝不动,急得哭了:“小孙子生下来,这两个人都不管,都是我们老人在带。你说你们两个人当初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验伤报告显示,小汪身上有多处软组织挫伤。江干警方根据调查结果,对小叶处以行政拘留12天。

结案后,小叶的家人去找过赵警官。小叶的妈妈说,媳妇冷静几天后,和家里人一起去拘留所看望了小叶,“这也是给我儿子一个教训,做人做事要更冷静,夫妻俩才能继续走下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泽彪 朱雯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陈东    
     图库
远离热闹景区 去杭...
赏掼牛表演 度精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开始 “楔子”岗亭8 ...
·杭州一秘境演绎腐朽变传奇 外地大学生感叹可...
·秋老虎来了?杭州这周天气现花式变脸
·大伯大妈齐上阵 助力杭州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
·一个合格的“海绵”工程师是这样炼成的
·大江东“最多跑一次”提速 省内身份证免费邮...
·杭州搭建专业化服务平台 推进小微企业成长
·游客手机掉兵马俑土坑只能变文物?官方这样回应
·注册容易注销太难 网络账号遭遇“永生”尴尬
·女子吃麦当劳汉堡吃出蠕动的蛆 一旁丈夫瞬间...

客机遭遇鸟击 机鼻...

“慰安妇”塑像在 ...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