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安检再升级,出入杭州请留意这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09 17:04   

    为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集中统一行动的成效,持续深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措施,确保社会治安防控力度提档升级和社会大局持续平稳。10月9日,杭州警方部署开展十九大安保决战阶段全市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网络图)

    本次集中统一行动主要围绕查毒驾、管物品、清隐患、严管控、保平安等方面,杭州警方继续坚持以面保点、以点促面,强化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盘查率。倒查吸毒前科人员驾驶证应销未销情况。督察散装汽油、管制刀具销售实名登记情况以及出租房屋、消防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1环城护城河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查控勤务

    在行动中,杭州警方突出显性用警,强化面上查控。

    全市各“楔子”岗亭每天运行不少于8小时,结合“诊察行动”,在重点道路卡口、治安复杂部位的公开设卡查缉。

    “环城护城河”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查控勤务,强化人员车辆盘查检查力度,以及地铁站、长途客运站的安检力度。

    (网络图)

    加强辖区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和校园周边治安管控。

    督促主管部门加强公交车安全员配备、出租车从业人员信息登记管理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洪连 通讯员 徐佳 傅宏波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