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为了和王者荣耀队友见面 13岁漂亮小女孩偷偷转走母亲5万元后离家出走
2017-07-06 07:55:31 杭州网

为了和王者荣耀队友见面 13岁漂亮小女孩偷偷转走母亲5万元后离家出走

女孩很淡定,不说话,也不吃东西,一直低头玩手机

6月26日,快报报道了13岁男生毛毛(化名)因为手机被爸爸没收玩不成“王者荣耀”游戏从4楼家中坠楼,导致双腿严重骨折。

7月4日,腾讯针对“王者荣耀”推出最严防沉迷措施,12岁以下(含12岁)的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

就在当晚,杭州火车东站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在刚刚停靠站台的K528次列车旁,拦下了一个漂亮小女孩。

经过身份核查,民警确认,这个小女孩,正是父母报警失踪的江西新余女孩小丽(化名),才13岁。

孩子说,她离家出走,是为了见一个“王者荣耀”游戏中的队友……

凌晨2点的拦截

7月4日晚上6点多,江西新余, 当小丽失联一整天后,妈妈叶女士立刻赶到火车站,一查,果然,女儿已乘坐上开往杭州的K528次列车,离开了新余。

心急火燎的她立刻向杭州东站火车站派出所报警,“警官,我女儿不见了,她可能正往杭州来。”就在离家出走的前一天,小丽偷偷转走了妈妈微信里的5万元钱,被发现了,叶女士责问了女儿,然后女儿出门后就失踪了。

民警接到报警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

K528次列车,始发广州,终点在南京,杭州是中间停靠的第17站,预计到达时间是凌晨2点26分,就停靠6分钟。

值班民警兵分几路,分别在站台以及两个出站口守候。小丽被发现时,她独自一人,背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手上还拎着一个大包,戴着耳机,一边走路一边低头玩手机。

看到民警,小丽愣了一下,没说话,跟着民警来到了派出所值班室。

“她一直表现得很淡定,不说话,也不吃东西,就是低头玩手机。”民警吉勇说,到了派出所后,小丽就坐在椅子上,很少说话。民警担心她饿,买了香蕉等水果,小丽没有动。后来,民警又买来KFC的套餐,小丽看了一眼,低下头,还是沉默。

女民警王文婷悄悄把小丽拉到了一边,慢慢和她说话。一直沉默的小丽,终于开口了。她说,她是为了去见一个关系很好的网友,两个人约了在温州见面玩。

小丽的身上,还有一张7月5日早上6点开往温州鳌江的火车票,她来杭州,就是为了转车去温州。

“网友不是男孩子,是一个叫小芸(化名)的女孩子。她14岁,我们关系很好,是很好的朋友。”小丽说,她和小芸,都是一个美拍网红的粉丝,这个小网红人气高,有7万多的粉丝。小丽强调说,她和小芸还是王者荣耀的玩家,游戏里小芸对小丽很照顾。

为什么要携带5万元?小丽说,出门玩需要钱,妈妈微信付款的时候,她偷记了密码,偷偷转钱到自己手机微信上,“那5万元,我一分没有花,看到妈妈,我会还给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陈清霞 吉勇 记者 黄君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秦岭药子梁羚牛成群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四年一届 全杭州最会踢球的女孩都在这儿
·芬兰与杭州跨贸小镇达成战略合作 芬兰馆年底...
·2017杭州公租房申请下周启动 核心问题汇总
·杭州一早餐铺老板夫妇齐中毒只因忽视了这个……
·161家!“火炬杯”创业大赛高新区成全省报名...
·首批!杭州40名员额检察官宣誓上岗
·跨境电商有多热?“E揽全球”专项行动引来了...
·男子偷换商户二维码获利
·河北特大假记者团伙22人落网 师傅带徒母亲带子
·女孩见网友拿回一百万系谣言 配图实为旧闻拼凑

“博伊蹦巴”狂欢 ...

2017耶路撒冷灯光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