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55岁老板竟安排小三和哥哥结婚 原因令人无语...
2017-07-04 08:57:37 杭州网

这段时间

各种荒唐新闻出现的可不少

这不,前两天

杭州的一家法院就遇上了件奇葩事儿……

欲言又止,少妇请求变更抚养权

前几天,杭州主城区一家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大厅,来了一位年过三十的少妇。

少妇走进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值班法官只好主动问她,来法院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

少妇扭扭捏捏,拿出一沓材料小声说:“我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是和没有婚姻关系的男的生下来的,一直是我在抚养。现在我生活困难, 想把抚养权交给孩子的爸爸。”

值班法官一惊,心中纳闷,又是非婚生子?法官于是追问:“孩子的爸爸知道你要变更抚养关系吗?”

“知道的,知道的,我们已经做了亲子鉴定,他也同意变更的。”

一查,孩子他爹竟是55岁老板

于是,值班法官联系了调解室的法官。吴法官便来到调解室,向这个莫姓女子了解情况。

原来,莫某来自浙北农村,今年35岁,儿子5岁,女儿3岁,随父姓曹,孩子户口均落在曹某的哥哥曹一某家,但孩子目前一直随莫某母亲生活在浙北农村。现在,因为条件不好,莫某觉得自己养不起两个孩子了,就来法院要求孩子归曹某抚养。

吴法官听完,就打电话联系了曹某。曹某接到电话,满脸尴尬地来到法院。胖胖的曹某似乎像个大老板,已经55岁了。他忙不迭地埋怨起莫某:“啥事情都不知道,到法院来干什么?”

“还不是你不接电话?打了多少次了!”莫某也气呼呼地说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如    
     图库
杭州:雷暴过后 风...
杭州地铁二号线西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绚丽烟火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85名驴友遇险 最小的11岁!警民合力救援12小时
·他是杭州跑步最快的修轮胎人
·喜大普奔!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 武林门 ...
·杭州本周多午后雷阵雨 台风“南玛都”只是打...
·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 到城西"飞"一般的感觉
·镜头直击杭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西北段)正...
·智能机器人“小税滴”亮相国地税联合自助办 ...
·《王者荣耀》限时解毒药有效吗?小孩轻松应对
·8岁少年与继父发生口角 惨遭杀害抛尸水塘
·酒店床单藏5厘米左右缝纫针针 小伙称翻身被扎

2017耶路撒冷灯光 ...

圣彼得堡庆祝“红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