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塞油漆桶、浇冷水…… 杭州这个妈妈竟对2岁女儿下此狠手
2017-06-20 07:26:06 杭州网

塞油漆桶、浇冷水、打耳光、罚蹲马步……

对2岁女儿下此狠手 这个妈妈的心究竟是用什么做的?

塞油漆桶、浇冷水…… 杭州这个妈妈竟对2岁女儿下此狠手

王某出庭接受讯问 记者 林琳 摄

都说孩子是妈妈的心头宝,可2岁女孩圆圆被妈妈接到杭州后,却屡遭打骂,最终不幸身亡。昨天上午10点,妈妈王某因涉嫌虐待罪,在江干区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王33岁,湖北人,小学文化。她身材瘦小,留齐耳短发,红着眼站上被告席,默默抽泣。

王和丈夫老曹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6岁,一直跟在他们身边;小女儿圆圆2岁,此前留在老家,由爷爷奶奶照顾。

去年2月底,王把圆圆接到了杭州,她说,孩子马上要上幼儿园了,带来大城市,是想“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和更多的爱”。

然而,现实并不像她说的那么美好。

据公诉人指控,从去年2月至6月,王常以圆圆弄脏衣裤、爱哭、打瞌睡等为由,对其采用斥骂、甩耳光、拧嘴巴等方式实施虐待,导致圆圆全身多处受伤。

6月24日,因为圆圆把大便拉在裤子里,王动手打了她一顿,圆圆站立不稳,头撞到了旁边的空调外机上。之后,王仍不解气,又把圆圆拖进卫生间,将她强行塞进一只直径只有25厘米的塑料油漆桶内,用冷水从她头部浇下。

圆圆奋力挣扎,连人带桶仰面摔倒在地。王把她从桶里揪出来,又罚她光着身子蹲了十几分钟马步。

6月27日下午,圆圆吃棒棒糖弄脏了衣服,王又是一顿大骂,还上前用牙齿狠咬孩子的嘴唇,把圆圆的嘴咬出了血。

6月28日上午,王再次因圆圆打瞌睡、弄脏衣服,对她猛甩几个耳光。

当天中午,午睡醒来的王发现圆圆滚落在地,已经没了呼吸,这才慌忙拨打120,将孩子送往医院抢救。由于伤势过重,圆圆最终没能挺过来……

当时接诊的医生说,圆圆送到医院时就已经没了生命体征,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身上也有多处外伤,经鉴定,系钝性外力作用致多发性蛛网膜下出血而死。

法医对圆圆的尸体进行了解剖检验,发现仅头部就有9处皮下出血,身上新旧不一、大小不等的伤痕共20多处,呈片状、条状、块状。

案发后,王被警方抓获,法医也对其进行了精神病鉴定,确认其没有精神疾病,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庭上,法官问王,为什么要这样打女儿?王哭着说,圆圆就要上幼儿园了,她希望通过管教,让圆圆能生活自理:“大女儿我有时候也打,骂她们她们不听,我就来气,气了就会动手。”

丈夫老曹曾多次因管教孩子的问题和王发生争吵,让她不要打孩子。据老曹说,从去年5月开始,圆圆身体出现异常,除了反应迟钝,还经常翻白眼、抬手。但王在庭上说,她没注意到这些,只知道圆圆“爱打瞌睡”。

王打孩子的事情,亲戚、房东、邻居几乎都知道。公诉人当庭出示了几份证词。

王的三姨说,王常常通过打屁股、拧嘴巴等方式教育孩子;王的大女儿也说,妈妈经常打骂她们,打妹妹的次数更多一些,有一次还拿着衣架打。

推荐阅读:

浙江首例"换心人"已生存20年 旧心脏被制成标本

雨雨雨!杭州这一周 雨水暂时不肯停歇

18个老小区试点装电梯 卡在同一问题

竞价太贵 摇不到浙A牌?公车拍卖能捡漏

杭州这个神探 靠几个烟头、一把伞还原凶案现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辛成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晨光西湖云飞舞
多彩纸鸢飞草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最强泥人”障碍 ...
《深夜食堂》口碑扑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父爱如诗,亲子颂读”——杭城上演父亲节 ...
·张羽《像吃布丁一样品诗词》,撩动读者诗心
·梅雨君又发威 雨水缠缠绵绵又一周
·农业厅长来杭“吆喝”广西向浙江发出“邀请函”
·2017杭州市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圆 ...
·杭州将出台新能源车补助标准 最高补贴3万元
·老朋友相约“捡破烂” 分开后看守所内再“相...
·药科大一女生在学校游泳池溺亡 警方正在调查
·女子怀疑前夫与他人有染 用农药浸泡内裤致死
·牙签弩涉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空白就不能禁止?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