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名校女硕士不满被辞退 带5壮汉闯公司打伤原同事?
2017-06-08 07:15:45 杭州网

西湖警方昨晚发布案件通报:

董某某(女)指使社会人员殴打他人

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一千元

这两天,一则“女硕士被辞退后闯公司报复打伤原同事”的帖子在19楼论坛传得很火,截至昨晚阅读量超33万。

我是杭州西湖区一互联网公司员工,上周五(6月2日)下午4点半左右,我们正准备开周例会,突然一离职女同事,带着五个社会人员,不顾公司前台劝阻,冲到我们研发部办公室,严重打伤我们公司研发部领导,以及上前劝阻的若干同事。其间,她一直在‘现场指挥作战’,一边还不停地进行各种辱骂,并叫嚣撒泼,‘把他按倒在地上’,‘给我狠狠打’等,打人者还声称‘这里是我们的地盘,不老实,就用拳头说话……’

名校女硕士不满被辞退 带5壮汉闯公司打伤原同事?

16:38,董女士离开公司。

名校女硕士不满被辞退 带5壮汉闯公司打伤原同事?

16:26,董女士进入公司。

名校女硕士不满被辞退 带5壮汉闯公司打伤原同事?

16:30,一瘦男子从空隙挤进隔断去开门,前台姑娘追上去阻拦。

名校女硕士不满被辞退 带5壮汉闯公司打伤原同事?

16:30,一壮汉推开前台姑娘,几人走向公司办公室。

记者联系发帖人“丁小叮叮”,他很快给了一个手机号。一位自称姓沈的先生说,“我就是帖子里那个挨打的领导。”沈先生叹了口气,“帖子是我让员工发的。”

沈先生公司在留和路边一幢写字楼里,他30出头,短发,戴黑框眼镜。他给我看公司辞退公告和一张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辞退公告写,“经多方面考虑,研发部董××女士在试用期内,因工作能力、知识结构与岗位要求不匹配,个人不能融入公司集体和文化,不符合岗位要求,公司决定于2017年3月27日,终止对董女士的聘用。”

学位证书复印件是“董××,女,198×年×月×日生,在**大学完成了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培养计划,成绩合格,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公司之所以辞退她,是因为她在试用期经常无故旷工,好几次领导找不到她人。研发部本来属于她管理的,她直接对公司高层负责,我是她手下,但实际上所有的活都是我在干,这3个月,她心思真的不知道在哪里。”沈先生又叹一口气,“我怎么也想不通,她一个名牌大学硕士,就因为被辞退心怀不满,居然带一帮人到公司打人!”

沈先生说,他跟这位董女士相识于2014年。

“我在杭州工作十几年,一直做软件工程。2014年,我是一家IT公司总经理,她来应聘,没什么工作经验,要1万5一个月工资,后来公司没聘她,不过大家是同行,就互加了微信。这3年在朋友圈也聊得不多。”沈先生说,“今年年初,她突然联系我,说她进了一家新公司,环境不错,邀请我加入她的新团队。薪资待遇谈下来,我觉得可以,就答应了。”

“公司研发部主要是开发App,工作量本来就大,她作为部门领导,却心不在焉。在职这3个月,她一直跟前男友闹别扭。今年过年,还把人家奥迪TT砸了……”

(记者向余杭警方核实,据民警回忆,今年年后确实发生过这么一起警情。)

我问沈先生,为什么董女士被公司辞退后,会把矛头指向你?

沈先生两手一摊,“我也无语啊!那天她被辞退,就坐在现在你这个座位上跟我谈,她说我走了,研发部就是你的了,你是最大的得利者。我知道你在背后说我坏话,跟领导打小报告,还联合其他部门的人拆我台,你等着,我要你好看。”

监控里,董女士和5个男人一起进门

从监控看,董女士是6月2日下午4点27分进的公司,当时她一袭黑色长裙、高跟鞋,大墨镜,身后紧跟5个高大魁梧的男子,进门后,几个人去了前台,另外几个大剌剌坐在访客沙发上。董女士双手背在身后,在前厅走了一圈。

等了3分钟,前台姑娘不肯开门,5男子中最纤瘦的一个,突然从一处隔断缝隙挤进办公区,从内部打开门禁,董女士昂首走进,两名壮汉紧随,前台姑娘上来阻拦,被一壮汉一把推开。其中3男子留在前厅。

8分钟后,董女士带头走出来,5男子跟着她离开公司。

杭州西溪医院的门诊病历上写,沈先生“被人用拳头等打伤全身多处,感腹痛及口腔少量出血,并有头昏。”诊断结果为“头部外伤、皮肤挫伤、腹壁挫伤”。

 

推荐阅读:

多大仇?邻居家门口天天挂纸钱扎假人 烧香放哀乐

曾红极一时的紫荆园烂尾两年 近日已被8亿元接盘

咋回事?杭州这块空地堆放了上千辆共享单车 

江干区公园里100多棵树木被锯 到底谁是"凶手"?

致敬!这可能是杭州城里 最苦最累最脏的工种

刺激乐趣艰辛 记者揭秘虫草从高原来到杭州之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雾慕田峪
2017年中国国际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美食、美酒与美人 “舌尖上的中东欧”亮相宁...
·“大金球”国际会展联盟成立 江干打造国际会...
·聚焦2017浙江新高考 杭网记者直击源清中学考点
·“逃生”仅用1分55秒!朝晖实验小学上了场生...
·杭州“扬旗”1号严打首次统一行动战果累累
·“杭州工匠”张炜:精益求精,画出会“说话 ...
·钱塘江杭州段全面禁止非法采砂 这事跟杭州市...
·成都隐秘母乳买卖 电商平台250毫升可卖150元
·男子受电影启发 将报废车改成“死亡飞车”
·男子“脚踩5条船”未穿帮 一女友装监听器识破

“活力悉尼”灯光 ...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