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16岁少年竟拿刀对着老爸!只因被发现家里睡着了一对男女同学…
2017-05-24 13:11:57 杭州网

40多岁的老郑万万没想到,自己一向隐忍呵护,就因为前几天几句吵嘴,16岁的儿子会当自己的面,拿起了刀子……

△ 即使民警在场,小浩依然犟嘴硬怼父亲老郑:“你懂什么?这是家庭内部矛盾,民事行为,犯什么罪。”

老郑发现儿子屋里睡着一男一女责骂了儿子几句 儿子竟执刀相向

老郑,安徽人,在余杭开店。前段时间,老郑回了趟老家。

儿子小浩,今年16周岁,1米8几的身高,刚进入某校上大专。

5月21日,老郑从老家回余杭时发现家里门锁着进不去了。在门口敲了半天门,儿子小浩才磨磨蹭蹭地出来开门。

一进门,才知道小浩为何迟迟不愿开门,原来儿子房间里还睡着一男一女,房间里乱糟糟的。这一男一女跟小浩年纪相仿,是小浩的在校同学。

想到儿子前几次总是带同学到家里聚会喝啤酒,把酒瓶子扔得到处都是,老郑心里冒着火,将人赶出去后便开始责骂小浩。

“你怎么回事?家里搞得乌烟瘴气,跟你说过多少次了!”

小浩态度不好,回了几句嘴。让人没想到的是,不知道老郑哪句话戳中了他,他一气之下,竟跑进厨房拿了把水果刀,指着老爸就开始对骂。

老郑怕把事情闹大,于是报了警。

小浩见父亲报警,拿着刀躲进了卫生间。

老郑4年前离婚 父子关系一直不好

小浩曾两次把老郑摁在沙发上打

随后,良渚派出所万警官带着执勤队员赶到现场,隔着卫生间门和小浩沟通。

小浩情绪稳定下来开了门后,队员们把他控制住,在卫生间内找到一根甩棍,并在纸巾盒内找到了那把水果刀。

民警了解到,四年前,小浩父母离了婚。老郑和小浩父子间关系一直不太好,经常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之前,小浩因和老爸发生争吵,直接把老爸摁倒在沙发上,对他动了手。

这样的事一共发生过两次,但是拿着刀子对着老郑,还是第一次。

“我也有1米8的个头,真要动起手来,他不一定打得过我。”老郑说,但他每次都让着儿子不出手。

民警等小浩情绪稍微平复下来,开始做这对父子的工作。

老郑也是一脸无奈,巴巴地看着小浩,苦口婆心:“儿子,你这样不对的,要犯罪的......”

哪知小浩也不怎么领情,瘫坐在沙发上,跷着二郎腿边玩手机边顶回去:“你懂什么?这是家庭内部矛盾,民事行为,犯什么罪。”

这一句倒把老郑给呛住了。

“给我站起来!”民警看不下去,大声呵斥,“这最最起码是尊重问题。”

小浩抬眼看了下民警,也不敢搭话。民警建议妈妈带小浩回江苏小浩不肯,称死也要死在杭州面对儿子的状态 老郑心里没了底

“再不对你约束,你下一步还要走上更离谱的犯罪道路。”当天下午,民警将小浩父子带到派出所,并通知了小浩妈妈当天从江苏宜兴赶过来。

民警建议小浩妈妈把孩子带回去,留在身边,却遭到小浩极度排斥,说“死也要死在杭州”。

“这孩子,一年逃课72天,按照这个情况读书已经读不下去了。我实在是管不了……”老郑对民警叹了口气,深知自己从小对孩子过于宠爱,加上夫妻离异,如今自己又忙于生意,疏忽了对青春期儿子的教育问题。

一整个下午,民警在派出所里对小浩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由老郑把儿子带回了家。

这几天,老郑把儿子带在自己身边,谨慎相处。再往后,还会不会有什么难题,他自己也没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周德峰 莫文艳    编辑:李如    
     图库
285米巨型白练! ...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惊现“工地勒索小团队”
·朝晖街道多措并举打好事故防控的组合拳
·杭州首艘桥梁监控检测“无人船”试水成功
·新规!四层以上新建住宅要强制装电梯了
·足不出户吃遍全球零食 “Snackoo”问鼎大学 ...
·赵文卓率戚家军落地杭州 《荡寇风云》热血来袭
·直播回放: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
·不满12岁小学生晋级全运会柔力球决赛 成最年...
·垃圾车司机疏于观察 倒垃圾掩埋一老人致其死亡
·妻子是行长应酬多 丈夫怒砸妻子所在银行提款机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101岁二战老兵高空...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