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今天凌晨杭州白庙前75号起火 万幸无人伤亡
2017-05-24 11:14:19 杭州网

爆料:

今天凌晨4点多,机场路白庙前75号,一幢3层楼房子的二楼起火,去了6辆消防车,无人员伤亡。

杭报滚动

白庙前75号火灾现场,凌晨从室内抢出的几个煤气罐

白庙前75号火灾现场,凌晨从室内抢出的几个煤气罐

今天凌晨杭州白庙前75号起火 万幸无人伤亡

起火的是一幢3层楼的民房,记者看到一楼的外墙无恙。起火点位于二楼的,二楼的窗户因高温炙烤破裂,三楼的外墙则被熏黑。

这是一幢有房东有租客的民居房。根据初步的调查,起火点位于二楼。官方没有公布起火的原因,但知情人告诉记者,屋内布有明线,且二楼的一间房屋里堆有袜子等针织品,就像一个小仓库。

现场留下了数个社区及消防站参与救援时的灭火器。

现场留下了数个社区及消防站参与救援时的灭火器。

起火点门前的村道,道路很窄,仅能容下单车通行,因此凌晨发生火灾后,消防车无法开到很近的地方,战士们只能通过接水管的方式,从数十米开外的地方接通消防水源。

“看得我们心急啊,好在屋里的人早就逃出来了,人都没事,”附近的一位邻居目击了救援全过程,“火压下去后又起来了一下,再灭,大概到四点左右,消防才撤走。”

记者看到,最近的一个消防取水口距离现场大约50米。

记者看到,最近的一个消防取水口距离现场大约50米。

消防公告 2017年5月24日02点27分,艮山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江干区白庙前75号住宅起火,艮山中队出动3辆车19名中队官兵,三里亭2辆车12人,朝辉2辆车14人,景芳2辆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2点38分艮山中队到场。到场后经侦查发现位于白庙前75号住宅住宅起火。03点10分火势被控制,4点50分火势被扑灭。起火物为住宅家具和杂物。04点54分处理完毕返回。此次火灾造未造成人员伤亡,并移交110民警处理。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城事通    作者:记者 蔡怀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85米巨型白练! ...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规!四层以上新建住宅要强制装电梯了
·足不出户吃遍全球零食 “Snackoo”问鼎大学 ...
·赵文卓率戚家军落地杭州 《荡寇风云》热血来袭
·直播回放: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
·市安监副局长当办事群众 体验“最多跑一次”
·杭州邮政创新推出《思想等式》明信片
·5月25日起杭州实施新修订的临时救助办法
·在逃人员驾无牌报废车市区狂飙 致1名交警重伤
·河南镇平县城管局回应暴力执法:警方已介入调查
·官方:十多起直播平台“涉黄”刑事案件被立 ...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101岁二战老兵高空...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