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他被拘禁后给妻子打了个电话:你快去王伯伯家 把鸡血石拿来!
2017-05-03 07:40:03 杭州网

妻子一愣 随即报警

4月17日晚上11点,新安江上一座跨江大桥桥面上,一辆白色的奥迪A4缓缓穿过夜幕,停在了北侧桥头。车子黑灯熄火,里面的状况半点都看不出来。

“目标就在车上,大家各就各位。”新安江派出所的副所长唐文斌,已经带队在这里等了半小时。见这辆奥迪守约停到了北桥头,他用对讲机通知两个据点的同事们暂时按兵不动——两辆同样黑灯熄火、满载民警的车,已在大桥南北两侧埋伏多时。

唐警官递给身边的同事一块巴掌大、表面光滑的石块,石头是行动开始前,他在江边捡的。“你就说你是目标的表弟,说这块是他们要的鸡血石,别拿出来给他们细看!”同事答应着,搀扶着目标人物的妻子王女士,朝白色奥迪走去。

差了10步路,奥迪上下来两个大汉。

“你就是姓李的老婆是吧?这男的是谁!鸡血石带来没有?”两个大汉一开口质问,王女士忍不住有点发抖。

同行的民警马上站出来答话:“我是李××的表弟!鸡血石在我这里。”说着他从口袋里摸出石头,在两个大汉眼前晃了晃,又迅速收了回去。

“你们把我表哥带来没?先见人,再给石头!”

两个大汉朝车里做一个手势,很快,又两个年轻男子走下车来,合力押着一个脚步踉跄的人。

对方把押送的人往前一推,王女士赶紧抱住。

这个瞬间,王女士身旁的民警手伸到背后,朝后头的树林里比了个“OK”的手势。

指挥的唐警官一声号令,两辆警车马上发动,冲刺到近前,把奥迪夹在了中间。

奥迪车边4个男子,显然被包围上来的民警给吓呆了。有的原地腿软,有的没逃出两步也被按倒。

这次解救行动的目标人物李先生,到此算是成功得救。

“我们是当天傍晚接到的报警,报警人就是事主李先生的妻子王女士,说她怀疑她老公被人‘绑走了’。”

唐警官介绍说,这对三十出头的年轻夫妻是新安江街道的本地居民,丈夫李先生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前阵子借过2万多元高利贷。事发当天,他下班后一直没回家吃晚饭,妻子本就有点担心,想不到真的接到了他的求救电话。

这个求救电话,相当体现了李先生夫妇俩的默契。

打电话来的李先生因为已经被高利贷的讨债人控制住,并且威胁过他绝对不许报警,打电话时也一直在边上守着,绝不许他求救半句,他于是在电话里没头没尾地跟妻子来了一句:“我现在急着用钱,你快点去王伯伯家找他,把他那块鸡血石讨了来,有了这块石头应该足够我用了!”

王女士一听,有点蒙。家里是有个亲戚王伯伯,可是关系疏远,多少年没有过联系,丈夫怎么可能突然让自己去找他求助?至于王伯伯的什么鸡血石,更是闻所未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余炫 游跃萍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五一”假期全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不过夜充电”措施出台后该如何给电动 ...
·新郎喜轿迎新娘 淳安威坪镇办了场中式婚礼
·浙医二院呼吸科专家用切身经验教您抗击哮喘
·西湖女子巡逻队成五一节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
·“五一”杭州火灾形势平稳 城中村安全隐患整...
·153.28亿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最多跑一次"有"新神器" 江干推出微信预约服务
·多省份已下架“脚臭盐” 涉事企业:正展开召回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毕拉河林业局发生一起森 ...
·成都男子净空保护区违法飞无人机被拘5日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