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准公公一通电话 年轻女子半夜爬上杭州一高楼楼顶要轻生
2017-04-10 14:39:24 杭州网

4月8日晚快10点,大江东蓬街道的一座二十多米高的在建大厦顶楼上,一名女子正坐在顶楼广告牌边沿,两条腿垂到了广告牌外面,大声哭诉,比划着,情绪十分激动……

面对哭诉,广告牌下,一老一少两个男人,一会儿沉默,一会儿和女子争论……

放弃工作来杭投奔男友 与准公婆同住产生矛盾

90年的小张和85年的小夏都是四川人,邻村。两个人恋爱有挺长一段时间了,感情一直不错,计划着今年5月份结婚。

一直分隔两地打工的两人也在今年三月份搬到了一起。小夏放弃了原来的工作,来到了小张打工的杭州,和小张父母一起租房住在了大江东。

可住在一起后,小夏和小张父母之间的矛盾也渐渐开始出现。小夏觉得自己来到杭州以后,虽然没有去工作,但是每天四五点钟起床开始做饭,打扫卫生,照顾家,把准公公婆婆当自己父母般伺候着,已经算是对这个家尽心尽力了。

但是公公婆婆对她却似乎总是不满意……

加班回家没吃上热饭 准公公给亲妈打了告状电话

激发矛盾的导火索,是一件日常小事。

前两天,小夏的准公公晚上加班回家,发现家里连热饭都没能吃上。一直在家负责照顾家、做饭的小夏就成了矛头对象。

这次,准公公直接把电话打到了小夏妈妈那里。小夏的妈妈在接到电话后,立即给女儿打了电话,批评她的不懂事。

小夏越想越委屈,晚饭的时候喝了不少闷酒,之后出了门。没多久,小张就接到了她的电话,说在这座大厦的楼顶上……

“我死了你们就高兴了。反正他们本来就不喜欢我。你们就可以重新去找一个你们满意的了……”小夏在楼顶大喊着。

而小张沉默着,在小夏坐着的三米多高的广告牌下徘徊。老张则不停地念叨着:“真是不懂事啊,太不懂事了,惊动这么多人……”

“这个时候都别说他了,救人要紧。都哄着她,先把她哄下来!”第一时间赶来现场的民警指挥员立即打断了老张的话。

此时,消防、交警、救护车等都到达了现场,救生垫也已经铺好,一切工作就绪,只为能顺利救下小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夏欣 通讯员 俞小薇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苏兴化:千垛花 ...
蔡英文为“台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接连两起教堂遭袭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人大代表王文生:加大创新技术应用 实现共...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开始招募
·扫码或刷卡 杭州公交多种移动支付方式上线
·杭州面粉厂的城市记忆
·《外科风云》仁和军团空降杭州 靳东白百何内...
·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听听他们怎么说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外卖小哥舍己救人 社会各界致敬英雄献爱心
·太气愤!某专车司机群疯传女乘客走光照片!
·百万家长点赞!腾讯微信悄悄上线了一个功能 ...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美版“廉租房”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