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漫节志愿者开始招募 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13:41   

4月1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开始招募了!

本届动漫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据不完全统计,每天参与的志愿者数量约为500余名,初步分为会展服务、咨询引导、城市志愿服务“微笑亭”、外围服务及志愿者领队等五个类别。

你的身影,将会出现在哪里?答案是:本届动漫节开闭幕式、产业博览会、COSPLAY、动漫嘉年华等地。此外,还有会场外围设置礼仪、翻译、讲解、会务、引导等志愿服务岗位。

只要您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乐于助人,都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报名:一是通过“志愿汇”APP报名;二是关注“杭州志愿者”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7910314。

报名截止日期4月15日。为保障服务质量,具有志愿服务经历和动漫、会展、外语等相关专业特长的报名者将会优先录用。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动漫节志愿者将全部通过“志愿汇”系统进行服务签到和签退,并根据其签刷时间计算志愿服务时数,计入信息管理系统,积累公益积分。 

 报名成功后,志愿者将接受严格的选拔测试以及志愿者理念、动漫节概况、紧急应对措施、文明礼仪知识等多方面的培训。预计4月下旬将陆续上岗服务。

从现在开始,只要你喜欢动漫,只要你对动漫充满激情,就可以参与到本届国际动漫节的盛会当中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周洲 通讯员 项颖  编辑:实习生 孙文莹
返回
4月1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开始招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