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石祥路农房起火 他们说是3岁男孩在床上玩打火机把被子点着了……
2017-04-06 07:28:17 杭州网

消防水枪对准3楼喷射 快拍小友“flg001—杭州” 摄

屋里几乎烧光了 记者 董吕平 摄

起火的房子冒起浓烟 快拍小友“flg001—杭州” 摄

昨天,快拍小友“flg001—杭州”爆料:石祥路王婆庄边上,有个农民房起火了……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 快拍小友“flg001—杭州”姓方,42岁。上午8点多,方先生上班,茶还没泡好,听到消防车声音,从窗口一看,消防车来了四辆,在他单位门口不远停下。“我正纳闷呢,刚好有个同事走过来,说隔壁农民房起火了。”

方先生跑到楼下,隔壁一幢农民房3楼正冒浓烟。方先生手机刚买不久,1600万像素,赶紧拿出来拍。

“起火的农民房刚好靠石祥路,路边有消防栓,消防马上接上水,好多消防员冲到起火的房子里去了,花了10分钟,火很快就被控制住,烟也小了。

“消防在收拾消防水带的时候,房东和租客都在。我听其中一个租客说,起火的是3楼,楼上有个小男孩,三四岁的样子,大人去上厕所,小孩在床上玩打火机,不小心把床单点着了……好在人都没事。”

起火这幢房子,共3层。一楼进门是客厅,3个房间,木质楼梯通向楼上,大火中,3楼两个房间和楼梯间全部烧毁。

3楼楼梯口正对面过道上,一辆儿童脚踏车,油漆烤得脱了皮,用手一摸,还有点烫。

2楼一个租客说,就是这间房烧得最厉害,消防员冲进去,还从里面拉出一个煤气瓶。

我在现场听到更多人说,起火是因为一个小孩玩打火机。

租客老吴说,他听房东讲,可能是3楼的小孩玩打火机,妈妈去了下厕所,结果孩子把被子点着了。

事发时,住一楼的钱女士还在睡觉,她说突然听到外面传来“赶紧打119”的声音,开门一看,住3楼的大姐正抱着3岁的儿子往屋外跑。

“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儿子顽皮,把床烧了。”

一听楼上起了火,钱女士赶紧叫醒值夜班的老公,夫妻俩带着2岁不到的女儿赶紧跑出去。

老吴从塑料袋里掏出上百个药盒,全都没拆封过,药盒外包着的塑料纸上全是水。“一把火把我两个月的药全浇了。”老吴胃不太好,经常胃出血,这些药他刚吃了8天。

3小时前老吴正上班,接到房东电话,说家里着火了,老吴往回跑时还以为自己的屋子着火,跑回来一看,楼上烧起来了,消防灭了火后,老吴马上跑回屋,别的都没要,赶紧把药抢救出来。

下午1点,所有租客聚齐。我数了数,这幢3层楼里,大人至少12个,小孩5个。

他们在商量,晚上住哪?如果这里不能住了,打算搬去哪?

“我房子现在一个月700块,想重新租房子,就不是这个价了。”一个男租客在附近工地做木工,他点了根烟含在嘴里,边说边扳起手指头,激动时口沫直飞。

“再加200块,估计也租不到……”说这话的小顾,正在附近轮胎店学徒。

推荐阅读:

70岁以上市民考驾照 可网上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了

爸爸给儿子每天喝一杯鲜榨果汁 没想到却害了他

外卖小哥斑马线前被撞飞 轿车留下17米的刹车印

每户300元!杭州这个小区业委会给业主派发红利

女子用准备好的支付宝截图付款 被监控全程记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墨西哥图卢姆国家公园
陕西举行丁酉年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月14至16日 菠萝科学奖又双叒要来了!
·杭州市总工会开展“百万职工大行动、剿劣攻 ...
·宝宝肚子变大 爸妈以为是长得好 没想到竟是肿瘤
·清明之后“雨纷纷” 雨水开始重回杭州
·剿灭劣Ⅴ类水 浙江电大10万学子在行动
·倒贴一万元!快想想这样的会员卡你是不是也有?
·清明节期间浙江火灾数量下降 全国火灾形势平稳
·合肥地铁安检员因阻止小孩吃零食 遭女子掌掴
·北京商家应对封堵开墙打洞出奇招:手绘引导图
·明十三陵文物被盗进展:四名相关干部被免职

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樱花

韩“世越号”沉没3...

《金刚:骷髅岛》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