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外卖小哥送餐路上摔倒昏迷不醒 他到底哪家公司的?
2017-02-13 09:03:36 杭州网

至昨晚11点杭州两家外卖公司均未查到他的信息

如果你认识这位外卖小哥陈钦瑞,请和快报联系,也可以和拱墅交警联系

昨天13:03,周先生来电:外卖小哥在送餐过程中摔了一跤,好多市民都去帮忙,人送到新华医院抢救,但伤太重了……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昨天下午2点多,我来到外卖小哥摔倒的地方——湖墅北路哑巴弄公交站附近南向北的非机动车道上,旁边就是大运河。

公交车站对面有一家新奇特洗车店,店里工作人员小贾说,事发是在12点30分左右,当时他看到很多人围在一起,也好奇地走了过去。“有个男的躺在地上,没办法说话了,很多人把他扶起来,扶他的时候,他都站不稳。”

小贾看到,男人穿一件蓝色制服,上面写着“饿了么”三个字,“就是我们平时在大马路上经常看到的外卖小哥。男的旁边有一辆电动车,电动车后座上有个保温箱,估计他当时刚好在送外卖。”小贾说。

这个男人到底怎么摔倒的,大家都没有注意到,男人旁边也没有其他车辆,小贾猜测,男人可能是骑车过程中,自己摔倒的。“这个人看上去有50岁了,这么冷的天,他一个人在外面骑车帮人送饭,说不定自己中饭都没来得及吃,想想也蛮心酸的。”

有好心人帮忙联系了交警和120。随后,120急救车将男人送去了附近的省新华医院。

昨天下午,一位外卖小哥经过湖墅北路哑巴弄交叉口。两个小时前,外卖小哥陈钦瑞在这条斑马线前五六米的地方摔倒。

昨天下午,一位外卖小哥经过湖墅北路哑巴弄交叉口。两个小时前,外卖小哥陈钦瑞在这条斑马线前五六米的地方摔倒。 记者 葛亚琪 摄

昨天下午3点多,伤者的哥哥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

昨天下午3点多,伤者的哥哥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记者 董吕平 摄

昨天下午,交警部门证实,确实有一起事故,初步判断为单方事故,目前仍在调查中。

在省新华医院,急诊护士告诉我,受伤的男人叫陈钦瑞,50岁,120将他送到医院后,人昏迷不醒,头上有个大包,医生一看情况严重,马上转到了住院部3楼的手术室。

我马上去了住院部,在手术室外见到了一名男的,60多岁,他自称是受伤男人的老乡,问他是哪里人,他摇摇头说,就只是老乡,不是一个村的,也不是一个县的,是来自一个区。

他说,老陈一个人租的房子,住在和睦附近,只知道他在送外卖,平时来往也比较少。问他怎么知道老陈摔倒的,他说是120医生给他打的电话。

这个老乡不愿多说,独自走到一旁去了。

昨天下午3点多,院方说,老陈送来时处于潜昏迷,没办法交流,考虑到老陈伤重,紧急开放了绿色通道,目前初步诊断为脑外伤,随时有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5点多,这位外卖小哥手术结束,被送到17楼的脑外科重症监护室。

晚上7点多,我再次来到医院,值班护士说,伤者现在情况不是很好,脑子里可能还有淤血,现在人还没有清醒,有危险。

护士台上插着伤者的卡片,上面写着:陈钦瑞,50岁,诊断为硬膜外血肿(我百度了一下:硬膜外血肿是位于颅骨内板与硬脑膜之间的血肿,多因头部受过外力直接打击,产生着力点处的颅骨变形或骨折,伤及血管所致)。

护士说,陈钦瑞家属已经来了,是他哥哥和侄女,公司暂时还没人来。

在医生值班室,见到了刚才在手术室外遇到的“老乡”,他正和医生聊天,他告诉医生,自己就是陈钦瑞的哥哥。

医生跟他说,老陈主要伤在右侧脑部,硬膜外血肿。

推荐阅读:

想要浙A车牌有捷径!100余辆公车本月19日拍卖

杭州93岁老兵:我的同袍 我的兄弟 你们在哪里?

八千哥大冷天两次跳湘湖 一次是比赛 一次是救人

郁闷!搬走的租客把床拆了 连遥控器都拿走了!

 "三元"骗术重出江湖 春运以来又抓获十几个骗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之舞
花灯闪耀迎元宵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纽约遭遇暴风雪
林妙可现身北影考场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区今年将有4所中小学投入使用
·杭州“入殓师” 默默坚守 只为“他们”不留遗憾
·杭州市总工会举行元宵节单身青年交友活动
·下周暖回20℃ 杭州离春天还有多远?
·滨江区2017年十件政府实事工程出炉
·杭州“金鸡报晓”元宵彩灯点亮运河
·欢聚“千年古城”闹元宵 杭州文渊狮城年味浓
·沈阳特大扒窃团伙被打掉 最多一晚偷45部手机
·故意杀人伪造矿难骗取补偿 三嫌犯回老家被捕
·新疆一化工公司发生电石炉闪爆 2人死亡3重伤

美路易斯安那州遭 ...

法国"戴高乐"号航 ...

环球小姐时装秀

玛利亚·凯莉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