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将新增1000个公共停车泊位 颐高数码城停车楼新增车位402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13 08:34   

    本报讯 昨天,杭州市西湖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转型升级、城乡统筹、民生工程及医疗、教育、交通等方面的8件实事,几乎每一件都和普通人有着密切联系。

    父母最关心的就是教育问题,西湖区今年有两所小学、两所中学会竣工,秋季就可以招生,其中一所中学位于三墩区块,共设36班,由三墩中学管理;另一所中学位于蒋村区块,文二西路与龙章路交叉口,共设24班,由十三中教育集团管理。

    新增的小学,一所在蒋村区块,由育才教育集团总校管理,办学规模比较大,有48班;另一所在转塘,30班规模,由文三教育集团管理(暂定名定山小学)。

    另外还有7所幼儿园投入使用,主要在转塘和三墩板块,规模在9到15个班之间,基本上是配套幼儿园。

    今年西湖区将完成西溪路、杭富路等5条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新建振华路等9条道路,同时会新增1000个机动车公共停车泊位,分别位于颐高数码城停车楼、古墩路印象城停车场和定山小学地下停车库,其中市中心文教区的颐高数码城停车楼有车位402个。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莺 通讯员 高静玮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