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温暖中国”杭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给您发了一张“好人卡”
2017-01-25 14:50:54 杭州网

    春节归途,“温暖杭州——好人卡”温暖相伴、熨帖人心。1月10日至今,杭州市网信办组织开展“温暖中国”杭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围绕“模范好事迹、温暖回家路、绿色家乡美、文化暖人心”4大主题,网媒记者们俯下身、沉下去、融基层,用脚步丈量杭州山水,用笔触、用镜头、用视频写出了一批冒热气、接地气、有人气的基层稿件。在采访中,一个个奋斗在基层的普通人,用自己的坚守和执着讲述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温情故事:人与人之间的守望相助,城市细微处彰显的如虹善念,草根民众的不辍奋斗,家乡面貌的焕然一新,文化良俗的清风徐来,无数小家汇成的团圆万家……

    温暖杭州,有你有我。请收下我们送出的这张馨香“好人卡”。

    “温暖杭州——好人卡”产品二维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汤馨怡    
     图库
德国冬日
香港:春节将至年味浓
人生璀璨如烟火
哥伦比亚斗牛节
环球小姐时装秀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女村官梅慧琴:致富一方的“领头雁”
·【网络媒体走转改】西湖迎春花展绽放钱王祠(...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节来了买票难 这些旅客...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地铁管家”施春华 ...
·杭州市已查处烟花爆竹非法窝点57处
·春节假期不限行 杭州交警发布平安出行宝典
·杭州一外卖小哥偷女人内裤被拘
·醉汉把点燃鞭炮当烟放嘴里 炸得满脸血肉模糊
·妈妈打5岁女儿称"打屁股长智商" 爸爸无奈求助
·女子称在丽江旅游被打遭毁容 嫌疑人已被控制

巴黎首度限行以应 ...

特朗普正式宣布美 ...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摇滚巨星乐器、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