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工大老年大学摇号结果公布 今年新开的瑜伽班人气最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06 09:32   

本报讯 2017杭州工大老年大学春季班的摇号昨天公布:共有1923人次报名,竞争575个招生名额,平均中签率为3.3∶1。要知道,这个中签率是建立在本次招生人数比2016年同期扩招近一倍的基础上——从340个名额增加到575个,摇号中签概率已经大大提升了。

今年最热门专业,是新开设的瑜伽班,计划招生20人,报名人数201人,中签率达到了10.1∶1。

原有的热门课程形体舞,依然热度不减,两个班的中签率都超过了5∶1,分别为6.3∶1和5.6∶1。

今年两门新开的课程葫芦丝和生活茶艺课,也很受欢迎,中签率分别为3.8∶1和2.7∶1。

因为报名人数太多,本次招生的13门课、19个班级,除了一个专门教男士交谊舞的班级外,其余18个班级全部超过计划录取人数,需要进行摇号录取。所有课程平均中签率达到3.3:1。

摇号结束后,结果会通过短信发送至摇中学员手机,纸质摇号结果会张贴在校园布告栏,并在杭州市总工会网站(www.hzgh.org)、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网站(www.zjhzgd.cn)公布。

录取的学员携带身份证、退休证和近期免冠照片(一寸和两寸各1张),在1月9日-13日(周一至周五)8:30-11:00、14:00-

16:30,到市工人业余大学一楼退休职工培训项目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再缴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通讯员 张晓燕 潘禹妨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