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载妈妈去给爸爸选生日礼物路上 小伙骑电动车被卷入黄沙车车底
2016-11-14 07:56:54 杭州网

他刚满18岁,在学厨师,刚谈恋爱

读者周先生手机拍摄的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事发后妈妈辜女士瘫坐在黄沙车旁 读者周先生翻拍自现场目击者手机照片

小伙的电瓶车被交警拖走 记者董吕平 摄

昨天9:30,周先生来电:环城东路凤起路口,黄沙车撞了两个人,一男一女,男的有生命危险,送浙医二院,女的还在现场,刚刚发生的。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给我们打电话的周先生,赶到环城东路凤起路往南200米附近时,看到这辆浙A牌照的黄沙车还在现场。

黄沙车车头车标旁印有鲜艳的“一路顺风”四个大红字。

周先生说,他到现场时,黄沙车上没东西,当时是准备开进旁边工地拉土方的。事发后,车头正朝工地大门入口,黄沙车打着双跳灯。

现场有人拍到了事发后现场照片。

从照片里看到,一个穿着粉红外套的中年女子,瘫坐在地上,表情痛苦。

此时,交警和群众团团将黄沙车围住,车头下方压着一辆电瓶车。据目击者说,当时除了粉红外套女子,电瓶车上还有一名男子,被黄沙车拖入车轮下方……

我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路面清障车停在旁边,车上装着一辆电瓶车,旁边还放着一个男子的黑色帽子。

快停下来!快停下来!快停下来!

一眨眼,儿子被卷进了黄沙车下

女子姓辜,37岁,四川人。

上午11点左右,浙医二院急诊大厅里,女子家属和同事都在医院。她坐在轮椅上,哭得很伤心,右脚斜靠在轮椅扶手旁。她刚做完检查,CT结果还没出来。

另一名男子直接送到急诊复苏室抢救。

辜女士望着复苏室外的铁门,无力地哭泣。她说,躺在里面的是她儿子,姓李,刚满18岁。

一个小时后,辜女士才说起事发经过。她说——

9点10分左右,我儿子骑电瓶车带我,就在那个口子(工地入口)上,我们骑在人行道上,沿环城东路往南开,它(黄沙车)也直行过来了,方向灯都不打,一下就右拐过来,要进工地……

撞之前,也就那会工夫,我和儿子都急得大喊,叫它停下来、停下来……它没听到,根本来不及刹车,就撞了。

我撞了后,找不到儿子,一下就蒙了,嘴上还是在喊“快停下来”。车子还是没反应,附近也有人在喊“停车”。后来车子停下来了,儿子在(黄沙车)下……

事发后,工地仍在施工。

我在现场看到,入口处没有斑马线,也没有设置红绿灯,仅是施工工地的一个入口,设在人行道旁。事发时,黄沙车右拐时,有没有打转向灯?截至昨晚,情况暂不清楚,事故还在调查中。

心跳、呼吸停了20分钟 会阴部创伤 爸爸:“他还没结婚啊!”

小李情况如何?

上午11点多到下午3点多,小李家属先后7次被医生叫到复苏室讲述小李病情。

其中三次,我在旁边。

上午10点左右,急诊丁医生说,伤者被撞时是9点10分,120赶到的时候,呼吸、心跳都没有。120医生马上现场抢救,往医院转送。转到我们医院时,心跳、呼吸仍没有。“我们抢救了五六分钟,心跳、呼吸回来了。停了20分钟左右。”

丁医生说,从目前情况来看,伤者外部创伤主要是在会阴部和骨盆这块。其中会阴部有一小块创面不断流血,可能会引起大出血。

没隔多久,另一名医生告诉小李爸爸,伤者被碾轧严重,让家属做好心理准备。

医生的话还没说完,小李爸爸早已眼眶泛红。他再也忍不住了,一把将身旁早已哭得泪流满面的小李妈妈揽过来,抱成一团,“他还没结婚啊!”

中午12点左右,又有一名医生让小李爸爸术前签字。“手术难度很大。右腿没办法供血,之前出血太多,而且心跳、呼吸一度也骤停,很可能在术中也会停。”

截至昨晚10点半本报发稿时,小李手术已经进行了10个小时,仍未结束。

 

推荐新闻:

用刷单骗取补贴3万余元 90后把自己“刷”进监狱

浙大学生黑客亮相!他们是怎么发现网络漏洞的

未来药店啥样?VR体验、手机实时查看煎药现场

杭州134名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起雾多发季到了 这份浙江高速"雾指南"收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山西运城:雨后梯 ...
湖北开展灭火救援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首钢秘鲁铁矿区的 ...
李安《比利·林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棋文化博览会落下帷幕
·俯瞰杭州秋色(组图)
·杭州陈文英家庭:爱心公益传递温暖 理解包容...
·2016“生活与发展”研讨会在杭召开 探讨城市...
·公述民评第四场:推进环境治理品质
·2016杭州富阳·渔山稻香节开幕 袁隆平发祝贺...
·眩晕医学+人工智能开启“智能医疗”时代
·女司机应急道停车网购秒杀被记3分罚款200
·男生被20名女生浪漫告白:遇见你是我们的小幸运
·专家:看一部恐怖片减肥效果相当于散步半小时

日本福冈惊现900平...

英国为挑战者坦克 ...

倪妮晒香肩 一袭拖...

《家有儿女》一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