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惊现“幽灵车”!司机头像恐怖 电话无法接通
2016-09-19 14:33:32 杭州网

叫来的车明明显示已经抵达目的地了,但眼前却空无一人。再查下司机的头像也是如此诡异!

头像画面严重变异、甚至扭曲!

而司机的电话永远打不通,钱又被扣了,这是遇到了幽灵车了嘛?!

据说遇到这样情况的人还不少,小编也中招了!

软件显示叫车已到 但眼前空无一人

起初,打到车时,小编一看居然是辆奥迪A4!小编窃喜:这年头专车奖励这么低,居然连奥迪也出来接单了,难道我中奖了?

后来,小编发现自己确实“中奖”了……

专车不仅不给我打电话,就显示已开始行程,我回拨电话也一直无法拨通。行程开始后,只跑了130米,运营时间是2分多钟,扣款12元。

当时,小编是夜里10点多忙完下班,恰逢下雨天,高架下空无一人,更没有汽车经过,可是这APP偏偏显示专车已经抵达,而且正在高架下跑!小编左看右看,高架下真的没车呀?!

通过申诉退回车款 优步解释:操作不当

这么慌的事情,当时真是想不通。还好通过申诉,优步很快把车费给退了回来,但对为什么会造成这个情况,优步只是简单解释为“合作车主操作不规范”,并未详细解释真实原因。

直到网上越来越多类似的情况发生,小编才明白了这幽灵车是怎么回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飞“阅”龙脊瞰金秋
澳门大熊猫获名"健...
人生璀璨如烟火
曼哈顿爆炸案是恐 ...
范冰冰盛装出席电影节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月19日起,外地人在杭州只能买一套房!
·“智慧山水城”如何建?专家学者富阳论道
·钱塘江水溢出来了 杭州网记者航拍大潮震撼人...
·“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唱响 专家护航关注口...
·杭州网直播钱江大潮 记者抓拍到动车交汇与一...
·“雨先锋”驾临杭州 强台风“马勒卡”临近
·庆中秋 品评话 齐互动(组图)
·600公里40小时不间断骑行 银川3名骑友挑战成功
·深圳女游客在华山失联追踪 西峰下发现失踪者...
·北京:不符合规定生三孩及以上者或缴社会抚养费

2017纽约春夏时装 ...

比利时军队演练地 ...

胡军洛杉矶拍军旅 ...

2016日本小姐冠军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