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的镜头盖在西湖里越漂越远 小伙子急中生智连投了十来次小石块
2016-08-31 07:29:52 杭州网

激起的涟漪把镜头盖轻轻地荡了回来

昨日9:36,网友“香馨铃兰”微信都市快报:昨天中午11点左右,因为想着西湖边这时候人可能比较少,我就带着7岁的女儿陪着妈妈去看荷花。

在曲院风荷一座小桥上照相时,我不慎将镜头盖掉到湖中,眼看着它飘飘悠悠顺着水流越走越远,情急之下,妈妈找到附近值班的保安,可是等他们拿着工具过来时,镜头盖已经漂到更远的一片荷叶丛中了。

我觉得根本没希望能捞上来,可是他们却没有放弃,其中一位同志又找到一根很长的竹竿,可是依然差一点距离。

这时候,另一位同志急中生智,捡起一块石块,跑向桥对面,向湖面扔去石块。石块落水,激起涟漪,把镜头盖轻轻地荡了回来。看到这个方法奏效,他继续扔石块,让镜头盖往回漂浮,坚持了十多次,终于到达竹竿能够到的地方。另三位同志合力,用竹竿把镜头盖拨回岸边,终于成功地捞起来了!

在这个过程中,女儿在旁边欢乐地看着,我惊叹他们的坚持,有游客在边上拍视频,可惜后来我忘了找他们要视频。

真心感谢这几位保安。虽然镜头盖是件微不足道的小物品,但是他们没有因为这个拒绝帮助我们,也没有因为困难就轻易放弃,真的很感动,在场很多游客也纷纷竖起大拇指对他们称赞。

三位小伙子都非常年轻,大概二十岁出头的样子,我问他们的名字,他们不肯说,无奈我只好拦下其中一位,看了他的胸牌,叫宫松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6年度全球最佳 ...
国家女排花车巡游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世界各地学生的艰 ...
姚晨获百花奖最佳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环城陆路检查站提升安检等级 杭州警方给出入...
·游客手机掉进西湖 接下来一幕让杭州市民点赞
·9月1日至9月6日西湖封闭管理区域停止对外开放
·微笑背后是汗水 优雅的小青荷是如何炼成的?
·9月1日至9月6日 杭州公交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朝生命呼唤的方向奔去 杭州公交司机举动让城...
·8月31日起杭州将启动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外媒:报告显示6成中国女性掌管家庭财政大权
·女子把身份证借给领导 名下多出9套房涉千万元
·大学毕业生陷网贷泥潭 流浪街头躲债一个多月

6名科学家“火星”...

泰国新第一高楼灯光秀

福原爱晒小清新自 ...

赵雅芝游杜甫草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