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五个孩子在小区游泳池游泳 两个保安顶着太阳在边上值守
2016-07-31 07:10:09 杭州网

嘉南公寓不少业主这几天给物业送清凉

昨天14:38,金大姐来电:我们小区业主跟物业相处很融洽,他们会想着我们,我们也会想着他们。像这几天高温,业主就想到在高温下工作的保安,有些送去西瓜,有些送去啤酒,而且不是送一次两次。我想把我们小区的事讲出去,让其他小区也学习我们。

记者罗传达核实报道:金大姐60多岁,杭州人。她所在的小区是嘉南公寓,在文一西路378号,物业是浙江金成物业。金大姐住在嘉南公寓十来年。

昨天下午,金大姐从家里搬出一箱啤酒,要送到物业去。她一个人拿不动,叫来保安窦队长帮她搬。她跟窦队长说,大热天的,你们站岗辛苦,喝点啤酒解暑。窦队长说,我们在岗位上不能喝酒。

不过西瓜可以吃。居民王大姐带来一个大西瓜,称称15斤。物业人员陈洁将西瓜切成很多片,叫来保安、保洁、维修工人一起吃。

“业主对我们很好,这个王大姐,每年都要给我们送西瓜,她家不种西瓜,都是市场上买来的,最近的水果店也有1公里远。我们蛮感动的。不只王大姐、金大姐,很多业主给我们送清凉。逢年过节还送温暖,有苹果、瓜子、八宝粥……”陈洁说。

昨天下午,站岗的保安到物业处领业主送的啤酒和西瓜。 罗传达 摄

昨天下午,站岗的保安到物业处领业主送的啤酒和西瓜。 罗传达 摄

居民生活小事 都找物业解决

下午,记者在物业办公点待了一个小时。第一感觉是,陈洁、窦队长等物业人员对业主们都很熟悉,业主进门,他们能第一时间叫出名字。

这时有个大伯跑进物业办公室,喉咙蛮响,“家里吊扇坏了,你们怎么还不去修!”陈洁解释,入户维修本身不是物业管的,但已经找了维修工人,下午去修理。大伯说话时很激动,手都在发抖。陈洁让他坐下来喝杯茶……

这种琐事很多,工作人员都会记下来。他们有个维修登记表,上面写着:“房门关上很难打开”,“橱柜合页坏了”,“自行车尾灯不亮”,“马桶漏水”,“装毛巾架”,“自来水不干净,有沙子”……

物业不仅登记问题,还有一栏“完成情况”。看了下,绝大部分都写了“已完成”。完不成的写明原因,比如1幢有业主“水龙头漏水”,登记5天了还没修好,原因写明:“等业主买好材料再去”。

在小区溜达了一圈。小区很干净,没看到一个烟蒂一张碎纸。保洁开个小车巡逻,看到垃圾就捡。美中不足的是,这里的私家车塞得满满的,有些还没停在车位上。

小区有个游泳池,水很清,5个孩子带了救生圈在游泳,旁边站了2个保安顶着太阳看着孩子,视野没离开过泳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海南洋浦现“龙吸 ...
湖北孝感加紧封堵溃口
人生璀璨如烟火
感恩,迟到71年的 ...
2016CJ盛大开幕 sh...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嵊州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浙大一院专家火速驰援
·杭州周末热力稍减 下周台风有望终结高温
·“快乐益夏” 2016杭网义工夏令营火热进行中
·“诗画浙江 美丽乡村”项目在丽水松阳县首秀...
·护航G20 下城4.2万“武林大妈”专管"闲事 "
·“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杭州选拔赛决赛落幕
·省内首台“移动式全身CT”入驻邵逸夫医院
·深圳官方回应“女婴接种疫苗后肝功能衰竭”
·重庆巫山一快艇翻沉后续 下落不明人员增至4人
·3岁男童为找妈妈光脚在59℃路面走40分钟 脚 ...

英海豚被严重晒伤脱皮

阿联酋总统向中国 ...

范冰冰时尚综艺《 ...

孙俪秀高难度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