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21岁姑娘卖了刚出生的女儿!面对18岁男友 她说出了隐情……
2016-07-25 13:37:06 杭州网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近日,萧山一位年轻的母亲却做出了一件令她悔恨终身的事。

    18岁小伙报警:我女儿不见了

    21岁生母异常冷静 引起警方怀疑

    7月13号晚上7点多,萧山公安分局南阳派出所接到一个年轻男子打来的报警电话。男子在电话里着慌慌张张地说,自己刚刚出生12天的女儿不见了!

    出生12天的女婴去了哪里?会不会被人偷走?鉴于案件的特殊性,民警立即赶赴报案人小张和女友小王(化名)的住所。

    民警询问得知,小张今年18岁,小王21岁。了解基本情况后,疑问更多了。照理说分娩没多久,十多天时间,妈妈应该是寸步不离的。这个小孩如果是被别人抱走的或者怎么样,也不太可能,所以民警产生一定的怀疑。而且对于女儿失踪的事情,母亲小王竟然一点都不着急,十分冷静。

    警方攻势下 母亲小王说出实情

    女儿被她以1万5的价格卖掉了

    随即民警将两人带回所里调查。小王前言不搭后语的回答明显隐瞒了实情。警方立即对小王的身份背景进行调查,发现年仅21岁的小王曾经有多次盗窃前科,而且还欠着外债。在民警的心理攻势下,小王终于说出了实情!

    萧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瓜沥中队获悉警情后,立即派民警赶赴南阳派出所开展联合调查。

    原来,母亲小王是当天下午就将孩子送走了,手机上还留着对方联系方式。对方一共支付给小王“营养费”15000元。

    男友不相信女儿是他自己的

    一身债的小王觉得女儿是负担 就卖了

    那么,孩子的亲生母亲小王为何会狠心卖掉才出生12天的女儿?对于卖掉自己亲生骨肉的原因,小王说,自己的男朋友觉得这孩子不是他的。

    原来两个人之前分过手,分手之后小王还和其他男人发生过性关系。今年4月,小王来找男友复合,没多久就生下了这个孩子,所以小张认为这个孩子不是自己的。

    但小张及自己父母一家人也都想有个孩子,所以只要做个亲子鉴定,抚养费什么的都会出的。可小王自己也不是百分之百明确,于是推诿了。

    “80%的可能性这个孩子是小张的,还有20%是那个男人的。”小王说,因为按时间推算,跟现在的男朋友可能性大一些。

    没有收入来源,还欠着一堆外债的小王顿时觉得自己孤立无援,她害怕面对这一切,有时候她甚至觉得女儿已然成为了她的负担。渐渐地,卖掉女儿的念头在她脑中滋生出来。

    没想到孩子刚刚被人抱走没多久,自己的男朋友就报警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韡 通讯员 翁宇开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太空“神表情”, ...
唐山抗震40周年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起薪高低或影响一 ...
赵雅芝陈乔恩合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工匠”认定工作启动 首批认定30“杭州...
·21岁女子卖掉仅出生12天的亲生女儿 原因竟然...
·“低头族”掉西湖 得亏路过的消防战士救命
·良渚文化村迎来绿色智能出行方式 新能源汽车...
·杭州机场巴士部分专线暂时停运 9月中旬逐步恢复
·杭州千岛湖极地冰雪王国正式营业 邀你来体验...
·一男子下水库游泳突然腿抽筋 民警紧急救援
·小男孩心疼父亲赚钱不易 捡瓶子补家用却迷路
·重庆两女教师遭校友骗入传销组织 已返回老家
·女子担心爱犬夏天患病 即使无人在家也开空调

英国乔治小王子满三岁

澳垂钓者徒手钓鲨鱼

五月天乐队上海歌 ...

陈晓陈妍希大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