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中考刚结束她就被送进产科病房,医生发现已经6个月了……
2016-07-21 18:55:27 杭州网

     15岁的女孩,像一朵初开的花,娇嫩懵懂。15岁的萱萱就是如此,穿着病号服走出来,齐刘海挂在她圆溜溜的眼珠子上,说话声音轻轻的,有时微微笑一下,有时忽然红了眼睛。

    今天,萱萱妈妈来接萱萱从浙江省人民医院出院,妈妈铁青着脸,一言不发。省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杨立伟主任医师拉着小姑娘的手,“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家长要好好反思,不要只骂孩子。”杨主任说。

    萱萱躲在杨立伟主任身后,不敢走到妈妈身边。 上周,萱萱母女来杨立伟主任门诊,衣服一撂,肚子高高隆起,肚脐眼也向外凸出,有经验的人一看就知道她怀孕了。

    妈妈很激动,“医生你看,我女儿是不是怀孕了?!”说完,她号啕大哭一屁股坐在地上。

    杨主任把萱萱单独叫到诊室里,检查发现,她已经怀孕6个月。

    萱萱是河南人,爸妈在她1岁多时就外出打工(目前在杭州下沙务工)。每年过年回家住1个月,平时都在爷爷奶奶家。家里还有1个比她小1岁的弟弟。

    萱萱今年读初三,在镇上读一所寄宿制的学校,周末回爷爷奶奶家。

    孩子的爸爸是谁? 萱萱说,是她同班的“男朋友”,“他对我很好,会叫成绩好的同学来帮我读书。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他会关心我。他自己成绩不是很好。我爸妈每次打电话回来就问我成绩,我成绩好起来,他们就高兴。”萱萱只有在说起“男朋友”的时候微微笑一下。

    你们在一起很久了吗?

    萱萱说,刚刚在一起1年。“第一次的时候很痛……第二次也很痛……”医生问她性经历的时候,萱萱似乎要哭了。

    你知道男女是怎么回事吗?

    萱萱点点头,又摇摇头,“生物课本上好像有几页,老师跳过去讲了。”

    萱萱说,其实怀上3个月时,她想过,怎么办?是不是出事了?她也想着怎么和爸妈说,爸妈电话里总是问学习,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紧接着是中考,她一心读书,身体上的事情,她有意无意的不愿意面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真 通讯员 宋黎胜    编辑:叶海涵    
     图库
乌拉特草原油菜花开
暴雨中的辛勤工作者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5届巴黎沙滩节 ...
董浩晒与葛优冯小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6浙江漂流大会暨临安洞天河漂流首届开票 ...
·机动车检验怎样办理?杭州交警告诉您
·明天起杭州城区道路停车收费员实行避高温错 ...
·养路工的坚守:面朝100多度沥青路 每天暴晒8...
·全市首个海绵公园7月底可正式启用
·墨香西湖,马一浮纪念馆邀你来看G20国花主题...
·2016聚焦杭州都市圈联合采访启动 第八届市长...
·河北邢台银行爆炸致7伤初步认定为因天然气泄漏
·团伙烫坏纱窗偷平房 警方:已到入室盗高发期
·小偷逃跑时扭伤脚 被女事主按摩患处感动认罪

美犹他湖蓝藻覆盖湖面

法国悼念尼斯恐袭 ...

陈晓陈妍希大婚

陈晓陈妍希浪漫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