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儿子拨通电话 母亲抢先说话 我的儿子太胖了 我烦啊烦死了
2016-07-21 07:26:55 杭州网

19:34,一先生来电:(电话接通,妈妈拿过话筒先说话):我有一件烦心事,我的儿子太胖了,怎么都瘦不下来了。他今年32岁,二十多岁的时候开始胖的,很会吃,老是喝饮料,什么饮料都喝的,特别是可乐,减肥药也在吃,每天晚上跑步,跑完回来又说饿,又开始吃。

他是一家小企业负责人,没有结婚,女朋友也没有,想问问快报,有没有团体式的封闭减肥,这样能够督促他减肥。或者是有没有减肥的栏目可以推荐看看。我烦啊烦死了。

(儿子接过话筒,声音响亮):我要成家立业,我要结婚。好逸恶劳这是残酷的人性。谁不喜欢享受?谁不喜欢口腹之欲?有的人压力大了喜欢购物,我压力大了就吃东西,因为我内心很苦闷。也不知道怎么了,喜欢我的女孩子不多。我裸高有1米71,体重102公斤,BM指数是33.3(注:BM指数即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又称体重,英文Body Mass Index,简称BMI,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主要用于统计)。之前我没噶胖的,但是工作之后压力大了,还有段时间我的手骨折打石膏,人动不了,所以一下子就胖了,现在怎么减都减不下来。我真的很烦恼,希望快报读者能给我些指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大美中国】金色 ...
黄河壶口瀑布水势大涨
人生璀璨如烟火
特朗普获美国总统 ...
董浩晒与葛优冯小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突发!拱宸桥桥墩被货船撞了
·档案到没到?杭州的小伙伴可以在网上查
·拱墅区首个音乐喷泉在运河广场亮相
·杭州绕城高速下沙南互通具备通车条件
·2016“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智能家居产品设 ...
·6岁男孩“心声”外露 浙大儿院专家“补心有术”
·杭州妇联扎根基层 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女乘客要求司机送其上楼遭拒 投诉司机长得不帅
·河南色弱考生被退档 所报大学称合理合法
·警方秘密侦查取证3年 广州摧毁黄埔刘氏涉黑 ...

法国悼念尼斯恐袭 ...

2016年匈牙利小姐

陈晓陈妍希大婚

陈晓陈妍希浪漫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