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惨!今晨一对老夫妇在浙二医院门口被车撞飞 一死一伤
2016-07-06 19:33:17 杭州网

    今天08:41,朱先生来电:凌晨五点多,浙医二院门口,一辆汽车连撞了两位老人,造成一死一伤,好惨啊!

    记者蒋大伟核实:朱先生说,事故发生在浙医二院急诊门口,与天工艺苑之间的马路上,一辆黑色汽车连撞两位横穿马路的老人,其中老爷子当场就不行了,老太太头上很多血,身旁还有散落一地的病历本、医保卡……

    浙医二院急诊室的护士说,事故中的老太太已转往ICU病房。

    今天下午,在ICU病房门口,一位女病人刚刚从检查室送来,病人看上去60多岁,头部有个明显血肿,脸色苍白,静默不语。陪着老太太身旁的女子是她的女儿,这位女士说,父母住在(医院)附近,凌晨母亲突然发烧,父亲陪着她走到浙二看病,挂盐水,凌晨5点多,盐水挂完,母亲的热度也有些退下去了,两个人搀扶着走出医院,准备回家,没想到穿马路时被一辆车给撞了,父亲当场就没了,母亲头部、眼睛好几个地方受伤,不过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交警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今天,我们也来到出事路口,双向六个车道的马路中央,有一条双黄线,路口没有设置斑马线,在出事路口两侧分别有一处斑马线和一个人行天桥,但路人说,夜里天桥的自动扶梯就关闭了,有些人上下天桥感到不方便就横穿马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惊奇海浪酷似人脸 ...
武汉破堤减压 公交...
人生璀璨如烟火
比大更大,全球那 ...
王菲窦靖童罕见红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超强台风“尼伯特”离杭州还有多远 ?
·互联网汽车登陆云栖小镇 阿里引爆产业变革
·《能不忆湖墅》新书发布 展现别样湖墅魅力
·见证杭州城市建设的精彩蝶变
·不满14周岁的两孩子在杭盗窃 事情背后有隐情
·看VR展 玩科学 暑期杭州两大科技馆邀你来玩耍
·杭州钱塘智慧城欲打造东部创新风口
·重庆司机将孕妇赶下车产子?孕妇丈夫说:谢谢他
·自贡“摩的杀手”为开餐馆 以搭车为由刀刺司机
·安徽“诀别猪”获营救 80公斤以上运走屠宰

回家庆祝开斋节

"朱诺"探测器将进 ...

李小璐清新装扮尽 ...

伊能静二胎产女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