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迎G20法治微视频(短视频)大赛 参赛作品今天开始在“律师来了”微信平台陆续展映
2016-06-23 07:31:20 杭州网

为迎接G20峰会,杭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与都市快报“律师来了”联合举办“迎G20法治微视频(短视频)大赛”。

视频可以是专业创作,也可以是拿起手机拍下一个普法宣传的创意。单位、团队、个人均可参赛。

上一周,我们陆续收到不少热心市民和单位的投稿作品,有自编自导自演的,也有小团队合作拍摄的,甚至还有人是专门找工作室做了后期剪辑的。

6月22日起,我们将在“律师来了”与“杭州司法”微信公众号上分批展播参赛视频,大家只需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即可观看精彩原创法治微视频(短视频)啦!

首个与大家见面的作品也是我们收到的第一部参赛视频,主题为《共筑安全壁垒,构建和谐家园》。

视频由中国建设银行省分行营业部吴山支行创作,编剧和摄影都是银行综合管理部、安全保卫科科长杨坚性。杨科长说,视频的创意灵感来自于上城公安开办的公民警校,在听老师讲课后产生的。

“在通讯诈骗案件里,银行往往是最后一道防线,怎么把好这道关,就是我们要思考的事。”杨科长说,视频是下班以后用手机拍的,因为是初次尝试,反反复复拍了好多遍,“第一次手抖得厉害,画面都看不清;第二次按错了一个键,中间断了;第三次有人太紧张,忘词;第四次外面环境太乱,还是不行……”

虽然过程“坎坷”,不过,作品最终还是顺利出炉。

想看具体内容,就赶紧关注“律师来了”吧!

另外,法治微视频大赛仍在继续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参赛,积极投稿。

对于参赛视频的具体要求包括:

1.作品主题必须与《杭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着眼法律,涉及方面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安全绿色出行、礼仪杭州、诚实守信、传统美德、文明旅游等。

2.作品内容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

3.作品必须原创,版权无争议,为参赛者本人(或申报团队、单位)所有,严禁侵权行为,并保证大赛组委会及合作方合法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一旦发现参赛作品有侵权、抄袭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其所获奖项,一切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参赛者可将短视频作品发送至“律师来了”公共邮箱3345171767@qq.com,也可直接发送至QQ:3345171767。

此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0日,短视频累积到一定数量后,我们将根据视频在“律师来了”平台上的点击量选出前60名,并分批发起公众投票,投票发起7日后截止,每批前五名进入决赛。之后,再由媒体、影视平面、法律等各方面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中选出最佳作品。

活动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一等奖1名,可获现金大奖5000元;优胜奖9名,每人可获现金1000元。另外还设参与奖50名,根据视频点击量从高到低选出,排名前50的,每人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欢迎大家点击转发,你动一动手,可能就会帮参赛者赢大奖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朱振辉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夏至荷塘
河北承德冰雹鸽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联合国总部庆祝"国...
2016上海国际电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首批招募208名民间“路长” 他们都是谁?
·2016年“沃尔玛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杭 ...
·天子岭有个垃圾处理新技术 “吃”进垃圾“吐...
·下沙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力争“十三 ...
·杭州计划停水通告
·浙江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大改革” 全面放开转...
·热门高校招办老师做客杭州网 “面对面”教考...
·女子自称中将之后 谎称能办北京户口等骗346万
·武术教练玩笑过火烧学员短裤 13岁孩子被烧伤
·男童“看牙死”医院赔125万 家属将追医生刑责

"猴年马月"的引力 ...

英百辆老式汽车父 ...

陈晓陈妍希佳偶天 ...

Angelababy白裙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