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深夜翻进露台偷女孩内衣裤 他的行为构成多次盗窃被刑拘
2016-04-13 07:30:04 杭州网

王某偷内衣被监控拍下

王某偷内衣被监控拍下

小刘姑娘在大江东的一家制衣厂里上班两年多,一直租住在义蓬街道的一幢沿街自建房里。租房一楼有个十几平方米的大露台,是租客们晒衣服的地方。

4月8日晚上下班回到家,小刘想起要去露台上收衣服,结果一看,自己刚洗好晒干的两套内衣裤,居然全不见了。

想想最近租住在这的正巧都是女孩子,小刘第一反应是人家收衣服时拿错了,结果找了隔壁房间的姑娘一问,她晒在露台上的几件内衣、内裤,前一天也莫名消失了。

义蓬派出所办理本案的陈警官说,两个姑娘纠结了一晚上,第二天才来报案。毕竟丢的是内衣裤,女孩子不大好意思跟别人说。

警方调看了前几天的监控发现,果然有一个瘦瘦高高的小伙子,经常在晚上10点钟左右翻进露台,对着晒在那边的内衣内裤摸来摸去,一边摸还一边捂着嘴,一副很害羞的样子……最后,他挑了几套偷走。

见小伙每次来偷内衣裤都熟门熟路的样子,民警怀疑他住得可能不远,经过两天的监控追踪,证实原来他就是附近一家小杂货店的店主。

经调查,小伙姓王,1991年生,和母亲一起开小店为生,还有一个感情很好的女朋友。

王某交代,自己从今年3月开始,已在小刘租住的这幢租房露台上,先后偷过4次女孩的内衣裤。

“他说他也讲不好自己是为了什么,就是觉得这样做很刺激。偷来的内衣内裤,他随手就扔进路边垃圾桶了,并没有收集癖好。”民警说,他们也搜查了王某家里,确实没发现他家里藏匿有偷来的女性内衣裤。

因连续偷内衣裤3次以上,王某的行为已构成“多次盗窃”,目前已被大江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俞小薇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英国桑德兰夜空美 ...
流动医院进大山
人生璀璨如烟火
悉尼"幸运房屋"地 ...
杨乐乐晒小沐沐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孟菲林心如郎永淳杭州夜会吴晓波管平潮蒋方 ...
·铁路新图5月15日起实施 金丽温铁路列车增至2...
·“杭州愿望”文明旅游 Wuli上城要为中国加分
·杭州80条道路窨井盖6月底“告别”沉降
·小伙一个月偷4次女性内衣 称为“寻刺激”
·余杭老中医100岁了还能把脉开方值得大家点赞!
·杭州交警重拳出击 严查“两站、一车”严重交...
·“90后”式离婚:原因千奇百怪 不到2年就离
·图便宜 男子千余元老挝购熊掌熊肉欲食用被查获
·网传低钠盐是“送命盐”?医生说没根据

迪拜又要建全球第 ...

现实版“荒岛余生”

橙汁夫妇“婚纱照 ...

春晚皇后蔡明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