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钢琴女教师城西有套房子 她为什么只想租给 英语过六级有修养的绅士?
2016-04-13 07:22:50 杭州网

前日21:07,华女士来电:我在文一西路丰潭路口有一套房想租掉,我想租给有修养的绅士,英语最好是过六级的,当然也不一定六级,最好还懂点琴棋书画。如果他们在我家的花园里喝茶待客,一定会非常舒心。我家花园很漂亮,鸟语花香。今天早上,我还看到一只鸟,它朝我看,点着头,很悠闲地在花园里散步。

我的房子在七楼,是顶楼,但我们有电梯的,房子有100平方米,露台非常大,我说的花园就在这个露台上。花园里有葡萄架,还有一个独家享用的亭子。城西有花园的房子很多,但新的房子有花园的不多,我这个房子是新房。

我65岁了。我原来是弹钢琴作曲的老师,得过国家级的大奖,我培养出的学生在国外得过奖的也很多,我懂得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知识,快乐中掌握本领。如果有人成为我的租客,我会像外婆像奶奶一样照顾他们的孩子,教他们琴棋书画,我会跟他们一家成为朋友。

85100000热线张伟春:华女士杭州人,退休前在外省一所师范学院当音美老师,现退休在家。华女士的这套房子是东边套,原来是三房,现在改成两房两厅一卫,所以客厅超级大,家具都具备,有车位还有储藏室。

华女士说她的这套房子装修材料用得很环保,地板是本色的,厨房的台面都是天然的材料。装修好已经半年。

“我喜欢交朋友,而且喜欢新的事物,之所以要求英语六级,我是想跟对方学习英语。”电话里,华女士非常健谈。

 

推荐阅读:

夜太美!千年六和塔亮灯 映射钱塘江夜景

杭州今年春雨超量"投放" 未来几天晴雨相间

有意思!杭州这家牛肉面店墙上贴满老板写的小说

早上为你调亮叫醒灯光 杭州产"机器女"5小时售罄

杭州老棋迷街头偶遇"象棋残局" 钱一掏就被抢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张伟春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英国桑德兰夜空美 ...
唐山世园会:芳容 ...
人生璀璨如烟火
25岁女子辞职环游 ...
《夜孔雀》刘亦菲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孟菲林心如郎永淳杭州夜会吴晓波管平潮蒋方 ...
·铁路新图5月15日起实施 金丽温铁路列车增至2...
·“杭州愿望”文明旅游 Wuli上城要为中国加分
·杭州80条道路窨井盖6月底“告别”沉降
·小伙一个月偷4次女性内衣 称为“寻刺激”
·余杭老中医100岁了还能把脉开方值得大家点赞!
·杭州交警重拳出击 严查“两站、一车”严重交...
·男子假借“中纪委办案”名义入室抢劫财物
·儿媳因宫外孕拿掉孩子 婆婆嫌晦气不让其进门
·重症患如何“死得有尊严” 安乐死合法化有多远

凯特王妃经历“梦 ...

迪拜又要建全球第 ...

杨乐乐晒小沐沐照 ...

Angelababy晒与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