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萧山小伙700元买了辆报废的SUV 撞完奥迪A6再撞保时捷911
2016-04-12 06:41:59 杭州网

萧山小伙700元买了辆报废的SUV 撞完奥迪A6再撞保时捷911

这就是那辆700元买来的肇事车

3月27日晚6点多,萧山21岁男子支某驾驶黑色扬子SUV在萧山某停车场撞了一辆保时捷911,警方问其原因,他的理由竟然是,“当时喝了点酒,看到那辆豪车心里一阵不爽,就倒车撞上去了……”目前,支某因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被大江东警方刑拘。支某是否存在无证驾驶、酒驾等情节,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萧山新湾街道某机电厂附近的监控视频显示,2015年12月31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支某还驾驶这辆黑色扬子SUV,车尾瞄准路边停着的奥迪A6,倒车、打了两把方向,狠狠撞了过去,之后逃逸。

据大江东警方消息,四年前支某曾在那家机电厂打工,因为打架被开除,后来他偷了厂里的电脑,又被行政拘留,支某对此一直怀恨在心,12月31日那天,支某看到机电厂老板的奥迪车停在路边,就起了撞车泄愤的念头,同日被撞的还有机电厂的一辆解放牌小货车。

警方还透露,支某驾驶的这辆SUV,是辆报废车,车龄已经无法估计。据他自己交代,这辆车是几年前从杭州某废旧车厂花了700元买来的,牌照是随手捡来的一块套牌。车子买来的时候除了四个轮子,基本上没有完好的地方,勉强能动而已。

看点其他新闻:

杭州高速交警启用"七种武器" 各种违法无处遁形

早上7点堵到晚上9点 杭州何时才能告别“堵堵堵”?

每个计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 六年期驾照可换到十年

杭州姑娘儿闺房里 前男友拿关公大刀砍伤现男友

每天两斤白酒 一喝喝了三十年 号称“酒神”的他一脚踏进鬼门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高峰 通讯员 俞小薇 伍娜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花瓣成花海 "不扫 ...
流动医院进大山
人生璀璨如烟火
现实版“荒岛余生”
杨乐乐晒小沐沐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人才市场将推出留创企业专场招聘会 诚邀...
·护航G20峰会 杭州第二批交通组织优化项目将 ...
·国际范儿!浙大—UlUC联合学院正式成立 实行...
·城投党员志愿者走进杭州183个公交首末站文明...
·杭州又有11家医院将停止门诊输注抗菌药物
·药物手术刀语言是他的行医三宝!省新华医院 ...
·这种疗法太凶残!杭州有人差点丢了性命……
·贵州一学校楼顶矮墙垮塌 造成学生1死4伤
·大学生信用卡欠款399元 7年滚成3万多元告银行
·老人翻出20多年前“老存折”4万元存款取不出

英国农夫集100件中...

韩国准模特樱花树 ...

橙汁夫妇“婚纱照 ...

春晚皇后蔡明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