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姑娘儿闺房里 前男友拿关公大刀砍伤现男友
2016-04-12 06:36:43 杭州网

杭州姑娘儿闺房里 前男友拿关公大刀砍伤现男友

事发现场

杭州姑娘儿闺房里 前男友拿关公大刀砍伤现男友

关公大刀被警方包牢带走

杭州姑娘儿闺房里 前男友拿关公大刀砍伤现男友

嫌疑人被擒获 记者 张超 摄

昨天9:15,周先生来电:下城区长浜路一个农居房,一个男的不知道什么原因被人砍了几刀,现在准备送医院。

核实报道:事发地点在长浜路17号附近,是一座5层农居房的4楼,这里的房子大部分出租,4楼走廊尽头就是出事的屋子。

房间有木门和铁门两道门,铁门的锁保险还开着,但已被拉坏。木门下半部分有一个大坑。屋子不大,十来平方,中间摆着一张床,床上被子掀开着,屋里挂着不少衣服,门背后有个鞋架,从衣服和鞋子看,应该是女子的住所。房间门口和走廊上有大摊血迹,屋里血腥味很重。

走廊上一男子被砍伤倒地

屋里有一把带血的关公大刀……

4楼一个男租客说,他早上8点多出门,听到走廊里有个女人在喊“来人啊!”一开门吓了一跳,“走廊地上躺着一个男的,头朝里,另外一个男的坐着抱着他,好像在给他止血,一个女的站在一边打电话报警,还有个女的在楼下等急救车。”

附近一名大姐回忆说,早上五六点她就听到了一男一女的吵架声。八点多看到一个受伤男的被人抬出来。“听说是感情问题,无非就是现任前任咯。”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说,上午8点他在现场看到,受伤的男子身上都是血,一男一女正对他进行初步包扎。

“屋子里有一把关公刀,大概有这么长,竖起来到人胸口,看起来有一米四五的样子,可宽了,刀背上有锯齿,刀上还有血。”

现场不少居民看到,这把大刀后来警察用蓝色塑料布包起来,带走了。

事后有几个住户聚在一起议论,有个人说“被砍的人高高大大的,砍人的被公安押出来的时候我也看到了,个子比受伤的还要矮上一个头呢!要是没有这把刀,估计打不过的……”

前男友砍了现男友

受伤男子被送到省人民医院,在清创室清创后,转到了急诊抢救室。男子穿黑皮鞋,黑T恤,头上绑着纱布,手臂和胸口都是血迹。

男子姓刘,29岁,急诊外科医生说,他右手臂手肘内侧、右前臂被砍了两刀,伤口七八厘米长,三四厘米深,另外还有头部外伤,伤口相对较小,没有生命危险,不过手臂上的伤口涉及静脉,要手术。

下午,一男两女来急诊抢救室看望伤者小刘,他上衣和皮鞋已脱掉,一位穿皮裤和黑色蕾丝上衣的女子用毛巾为他擦拭身上的血迹,当擦到右手时,小刘轻声叫:“哎哟,不行,有点疼,还是擦另一边吧!”

女子告诉我,她是小刘的女朋友,砍人的人她和小刘都认识,但三人什么关系,女子不肯说。那把大刀哪里来的,她也不肯讲。

昨天16:20,下城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下城”发布了警情通报——

今天上午,文晖辖区发生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经初步调查,涉事当事人系庞某(女,26岁,安徽籍贯),刘某(29岁,山东籍,系庞某现男友)和赵某(24岁,系庞某前男友)。今天上午,刘某前往长浜路庞某租住地,发现庞某与赵同居一室,随后强行踹门闯入该出租房,继而与赵某发生口角及肢体冲突。冲突中,赵某随手用屋内一刀具将刘某头部和手臂处砍伤。目前,伤者刘某经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伤人者赵某已被警方控制正接受调查。

看点其他新闻:每个计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 六年期驾照可换到十年

一斤茄子20元?杭州菜价与肉价“齐飞” 菜篮子最近有点沉

早上7点堵到晚上9点 杭州何时才能告别“堵堵堵”?

萧山小伙700元买报废SUV 撞完奥迪A6再撞保时捷911

杭州武林广场有望五一开放 音乐喷泉选定6首曲子

杭州家长舍得为孩子砸钱 近两万中小学生暑期出国游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张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花瓣成花海 "不扫 ...
流动医院进大山
人生璀璨如烟火
现实版“荒岛余生”
杨乐乐晒小沐沐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人才市场将推出留创企业专场招聘会 诚邀...
·护航G20峰会 杭州第二批交通组织优化项目将 ...
·国际范儿!浙大—UlUC联合学院正式成立 实行...
·城投党员志愿者走进杭州183个公交首末站文明...
·杭州又有11家医院将停止门诊输注抗菌药物
·药物手术刀语言是他的行医三宝!省新华医院 ...
·这种疗法太凶残!杭州有人差点丢了性命……
·贵州一学校楼顶矮墙垮塌 造成学生1死4伤
·大学生信用卡欠款399元 7年滚成3万多元告银行
·老人翻出20多年前“老存折”4万元存款取不出

英国农夫集100件中...

韩国准模特樱花树 ...

橙汁夫妇“婚纱照 ...

春晚皇后蔡明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