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新房房门上写满诅咒恶语:过年全家死完
2016-03-09 09:21:43 杭州网

杭州一新房房门上写满诅咒恶语:过年全家死完

新房房门上写满诅咒恶语钥匙孔被堵 装修公司干的?

杭州一新房房门上写满诅咒恶语:过年全家死完

新房房门上写满诅咒恶语钥匙孔被堵 装修公司干的?

    喜欢看港剧的人对下面的场景并不陌生,欠了高利贷后,家门的墙上会出现赶紧还钱这些个字样。不过杭州的吴女士最近也碰到了类似的事情,这可把她吓得不轻。

    反映人吴女士:发现我这个门上大字写满,什么欠债还钱全家死光光,这边是坏女人该死,这边是过年全家死完,反正就是类似的具有诅咒性的话语,这个地方(钥匙孔)被琉璃胶粘住了,这个也算了,这边是撬过的痕迹,这里(门缝)硬纸板插进去很里面。

    记者在吴女士新家的门上看到,这些带有诅咒性的话是用红色记号笔写上去的,而门缝里的根本抽不出来。好好的新房还没入住,到底是什么人有这么大的怨要如此恶毒的诅咒呢?

    反映人吴女士:我怀疑是装修公司的包工头搞的这个事情,因为这一年来我已经不停地接到这种乱七八糟的电话,什么欠债还钱要么就是我老公给你装修,你为什么钱不给这种话。

    吴女士说,自己在2014年的8月份找了杭州品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装修,按合同约定在2014年的12月份就要完工的,可是实际上工程是在2015年的3月才完工,因为工程质量和耽误工期的问题,工程一直没有验收,所以按照合同,她还有五千多块钱的尾款没有支付。吴女士说,在这期间,除了接到骚扰电话,她还收到过这样一张写满了诅咒话语的字纸。

    杭州品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昭梁:之前她这样说我也怀疑我也认为可能是我们的人做的,这种概率比较大。第一去年有这么一个情况,他们家装修好之后项目经理有很长一段时间给她打电话,希望她坐下来把尾款的事情了解一下。

    正是因为有这么一个情况在前我才有这种怀疑。

    王先生说,因为有这个担心,他也再三地跟项目经理确认过,但是对方就是一句话,这事儿跟他没有关系。

    虽然现在没有证据证明到底是谁干的,不过这已经涉嫌《刑法》中的寻衅滋事罪,律师表示有可能处以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我也奉劝某些人,想要解决问题,至少得有理守法吧!想要靠歪门邪道,别到时偷鸡不成蚀把米,最后可能要在牢狱中待上几年了。

看点其他新闻:酒后钓鱼吹冷风 小伙突然面瘫了

婆婆逼着儿媳妇吃虫子说是为了补身子 多图慎入

两因素影响 未来数月杭州交通面临阵痛期

“三八寒潮”昨晚杀到 杭州气温直降10-12℃

一滴水珠破百万盗窃案 她破案比电视剧更精彩

来源:新蓝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郁金香花展醉游人
传承经典庆“三八”
人生璀璨如烟火
色彩狂欢
南非摄影师与动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旅游旺季+集中施工 3月杭州交通不容乐观
·美女画家众筹经费在杭州科技馆开画展 有空不...
·浙江一高校成立学生公寓自治委员会 在寝室里...
·杭州召开“服务G20·巾帼在行动” 暨纪念“ ...
·失踪的杭州四年级男孩找到了 三个包子陪他过夜
·西溪创意产业园3部电影入围德国柏林华语电影节
·我省高校发明专利走在全国前列 3所高校入围 ...
·女子被嫌脸型不好离婚 受打击整容致下巴失能
·女店主销售男性保健品 只身送货上门遭客户强奸
·学校将毛坯房当教室 3000多师生带口罩上课(图)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网友齐晒与父母相似照

摄影师拍舞者街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