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满载石子的货车从5米高桥上坠落 监控显示:驾驶员曾试图跳车
2016-03-08 07:11:58 杭州网

货车从潘山一桥上坠落到桥下 消防供图

货车从潘山一桥上坠落到桥下 消防供图

昨天上午8时01分,桐庐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桐庐县莪山乡潘山一桥附近,一辆重型货车翻落桥下,有人被困在车内,情况紧急!

桐庐消防大队迅速调派桐君消防中队及附近的专职队共2车13人赶到现场。

消防和交警赶到时,附近已经聚集了很多围观村民,交警立刻拉起警戒线,消防准备好破拆工具投入施救。

现场救援的消防员说,这辆货车从潘山一桥上坠落到桥下,落差至少有5米,潘山一桥上的护桥围栏有明显被冲撞的痕迹。货车车尾还搭在桥墩上,车头则由于坠落时冲力太大而完全变形,陷入桥下河道的泥里,刚好货车上装满了石子,车头几乎被掩埋……

消防先用铁锹把车头附近的石子清理完,然后利用液压顶杆将车头驾驶室内的薄弱部位撑起,尽量扩大驾驶室内的救生空间。“我们看到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双腿和头部没有被困,但胸部挤压太严重,人已经失去了意识。”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说。

半个小时后,消防利用扩张钳等救援工具,将被困人员救出。“当时120医生对他做了初步检查,感觉人快不行了,随后立即送往医院。”消防员说。

昨晚9点多,桐庐交警证实,涉事驾驶员已身亡。

事发时,货车内驾驶员从山上往下开,经过一个缓坡后是个三岔路口,经过前方红绿灯后便是事故地点——潘山一桥。

路面监控显示,当时这辆重型货车速度并不是很快,当车子从缓坡上开下来之后,可能是发现情况不对劲了,驾驶员有试图跳车的动作,但还是没来得及……

交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事发时货车有刹车痕迹。

现场村民猜测,会不会是车子载重过量导致货车无法刹住?或者刹车片失灵,导致驾驶员发现情况不对后无法阻止车辆坠桥?

交警表示,还需要对这辆货车进行专业鉴定,目前事故已经移交到桐庐交警事故中队,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阅读:

强冷空气今天中午杀到杭州 气温要跌近10℃ 

杭州春季旅游旺季 景区市区限行有调整

    环城西路面都变红了 这渗出的"红浆"是哪里来的?

    颜值爆表的杭州PTU女警:说得了外语斗得了歹徒

    太神奇!女人的"大姨妈"修复了杭州H7N9患者的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廖赟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郁金香花展醉游人
传承经典庆“三八”
人生璀璨如烟火
色彩狂欢
米兰2016秋冬时装周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叶明:在服务保障G20峰会中发挥独特优势
·浙江音乐学院3月9日面向全国招生 5个本科专 ...
·杭州中河漂浮大片油污 警方发现某公司施工人...
·春游旺季到 避堵模式即将开启 交警建议绿色出行
·杭州综试区设立一周年 杭州跨境电商交易超34...
·市妇女活动中心邀请你回娘家免费健身
·西湖景区24条道路将施工提升 行车步行请尽量...
·女职工生完二孩被边缘化:办公室被换到厕所对面
·各电商不愿用“妇女节” 纷纷改名“女神节”等
·两名初中生厮打致1人身亡 原因只为书被碰掉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摄影师拍舞者街头 ...

盘点那些天价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