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四年级男生 清早6点半走出笕桥水墩村家门后失联
2016-03-08 07:10:43 杭州网

妈妈老师都想不出他有离家出走的动机

如果你见过他,请尽快联系派出所:0571-85143508

航航近照(邱女士提供)

航航近照(邱女士提供)

昨天17:25,邱女士来电:我儿子今天早上不见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离家出走,我已经报警了,但没有线索,我自己已经找了一天了,快报能不能帮帮我……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邱女士和丈夫都是江西人,儿子从小跟着他们在杭州生活。

夫妻俩怕儿子忘本,还特地在他名字里加了一个“赣”(江西省的简称)字,取名“王赣求航”,小名航航。

航航今年上小学四年级。令人惋惜的是,邱女士的丈夫三年前因癌症去世,航航也因此变得比同龄孩子沉默寡言了一些。

“他虽然比较内向一点,但很乖很听话,成绩也好的,我实在想不通他为什么会离家出走……如果不是离家出走,那难道出事了?我更不敢想了……”邱女士哭起来。

她说,丈夫去世后,自己出去找了一份投递员的工作,每天一大早帮人送报纸,所以每天总是比儿子早起很多。“我现在带着他住在笕桥水墩村,他学校在钱塘江边,每天都自己坐公交车去上学的,一般早上6点半出门。我今天早上是5点不到起来的,起床的时候把他吵醒了,他还迷迷糊糊地喊了我一声,我说还早,儿子你再睡一会,所有这些状况,明明都很正常的。”

邱女士接到儿子班主任电话时,是昨天早上8点。老师问,航航怎么还没来学校?邱女士一听急了,赶紧跑回家查看,儿子不在家……

邱女士慌忙到笕桥派出所报警,民警帮忙查看了监控。

监控显示,早上6点34分,航航确实按时出了家门,但出家门之后的去向就查不到了。

“他每天都坐69路公交车,民警也帮我看了公交站台的监控,他今天没来乘车。”邱女士越想越着急,“他身上没钱,我都不知道他晚上要怎么办!我每个星期都给他几十块钱零花,但他很乖的,除了坐公交用的钱,其他的基本不花,到了周末,就把剩下的钱退还给我。我也没给他买手机,现在真的完全失联了!”

昨晚我联系上了航航的班主任邵老师。邵老师说,她也想不通航航会有什么理由故意离家出走。

 

推荐阅读:

   环城西路面都变红了 这渗出的"红浆"是哪里来的?

   2016年白领薪酬报告出炉:杭州工资涨速排第二

   女子报警:手机被飞车党抢了!事后她却被拘留了

   高铁便当可以提前订了!牛排套餐虾仁套餐全都有

   早高峰被堵在路上了吗?未来两个月尽量公交出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郑亿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郁金香花展醉游人
传承经典庆“三八”
人生璀璨如烟火
色彩狂欢
米兰2016秋冬时装周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叶明:在服务保障G20峰会中发挥独特优势
·浙江音乐学院3月9日面向全国招生 5个本科专 ...
·杭州中河漂浮大片油污 警方发现某公司施工人...
·春游旺季到 避堵模式即将开启 交警建议绿色出行
·杭州综试区设立一周年 杭州跨境电商交易超34...
·市妇女活动中心邀请你回娘家免费健身
·西湖景区24条道路将施工提升 行车步行请尽量...
·女职工生完二孩被边缘化:办公室被换到厕所对面
·各电商不愿用“妇女节” 纷纷改名“女神节”等
·两名初中生厮打致1人身亡 原因只为书被碰掉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摄影师拍舞者街头 ...

盘点那些天价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