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忧心!杭州90岁老人昨早8点府苑新村走失
2016-02-18 07:15:53 杭州网

如果你有线索,请尽快联系蒋村派出所

朱周喜老人近照

朱周喜老人近照(图片由家人提供)

昨天21:38,朱小姐来电:我爷爷今年90岁,有老年痴呆症,今天上午突然走失了,我们一直找到现在,还是没线索……

记者郑亿、通讯员许华颖核实报道:朱小姐的爷爷奶奶一直住在城西的府苑新村,平时有一个保姆住家照顾二老。

“爷爷的老年痴呆症已经有好几年了,但他在附近散散步,散完步自己回家的能力还一直有的,所以我们家也没特别拦着爷爷不让他出门。”朱小姐说,爷爷每天中午会按时回家,但唯独昨天上午出门后一直没回来。“我们去看了小区门口的监控,显示他早上8点钟走出小区,之后再往哪里走就看不到了。”

朱小姐家人不分昼夜地寻找,截至昨晚发稿,依旧没有老人消息。

朱小姐说,爷爷名叫朱周喜,走失时头戴黑帽子(帽子上有鳄鱼图案),穿黑底细格夹克、黄色镶红边军裤。老人的上衣口袋里有联系卡,上面写明了他的姓名、家庭住址和儿女的联系方式。

昨晚,辖区蒋村派出所民警说,府苑新村刚好是四个派出所交界处,他们已联络各兄弟单位全面调看周边监控画面,不过目前还没有发现老人踪迹。

“老人家这么大年纪,又有老年痴呆症,一个人独自在外过夜实在太让人担心了,我们已经发出全市协查,希望能尽快找到线索!”民警说,市民如有朱周喜老人的相关线索,请尽快联系蒋村派出所:0571-8102235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郑亿、通讯员许华颖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大美中国:古塔觅踪
新春时节故宫游人如织
人生璀璨如烟火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明星们是这样过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士尊享”是啥服务?民警卧底会所一探究竟
·杭州一公共厕所内粪便满出蹲坑 废弃纸巾酒瓶...
·茶汤路建成 拱康路可直通湖州街
·西湖开始清理残荷了
·打造新型城市社区 杭州要用5年时间改造城中村
·迎峰会 下城区元宵活动丰富多彩
·春暖花开 太子湾的山樱苏醒了
·“天价鱼”饭店被责令停业 专家称所卖鳇鱼为...
·男子偷菜油牵出3毒贩 被警方顺藤摸瓜抓获
·“老公”中800万巨奖领奖遭绑架 警方查明是闹剧

世界各地共庆中国年

百猴闹新春 纽约大...

聚焦纽约时装周

赛场上的“贤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