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凌晨1点医院门口 杭州小护士命令男友送病人回家
2016-02-11 08:29:04 杭州网

前日09:04,周先生来电:我们娘94岁,我的兄弟都70多岁了,昨天傍晚到朝晖省人民医院给她看毛病,看好我们出来打车,已经凌晨1点了,打了快一个钟头都没打到车。

这时有一个护士刚好下班,她男朋友来接她的,她马上跟男朋友说把我们送回家里。这个护士20多岁,他男朋友人也很好,送到后我们问护士叫什么名字不肯说,给她钱她也不要,就说小事小事。我们住在三塘小区,他们回家的路线和我们不是一个方向的,送我们到家后再调头回去。昨晚上我们全家都睡不着,碰到这样的好人我们相当激动啊。

记者张超:周先生62岁,过年的时候把老母亲接到了三塘小区自己家一起过,大年初一,老母亲突然发烧了,傍晚5点多,周先生和哥哥,带上老母亲去省人民医院看急诊。

“挂盐水咯,一直挂到夜里12点不到,我们就出来在医院门口准备打车回去,但是这个时候你也知道的,白天都没什么车,何况是晚上,根本打不到车。”

快凌晨1点了,从医院里走出来一个20多岁的姑娘,看上去也像是在等车。

“我就上去问她了,想问问手机打车怎么弄的。她说,打不到的,已经在手机上看过了,没有车,她也是找朋友开车来接的。就这样几个人在门口又等了20分钟,有一辆黑色的轿车过来了,我以为是可以接人的那种黄鱼车,后来一问,是姑娘的朋友。”

开车的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姑娘马上跟他说,赶紧帮忙送人,小伙子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可能路不熟悉,还查了导航,查完后说没问题。

上车之后,周先生才得知姑娘是省人民医院的护士。“他们一定要送我们到小区里,我说小区路不好走,送到附近就行了,他们就在小区外面停车了。”

三个老人下车后,姑娘和小伙子还嘱咐他们慢慢走,车子一直没开走,等到他们进了小区里面,他回头看,车子才慢慢调头开走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张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6:“品”雪
新春时节故宫游人如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冷空气袭新疆 多地...
北电99级师生“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除夕到初三 杭州交警在市区查获21起酒驾
·工友在杭过年 为峰会工程加班加点
·天蓝 景美 春节期间西湖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
·暖意西湖 初三迎客62万人次 为你推荐那些绝 ...
·道路人车交织 西湖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萧山湘湖吴越古风庆典 三天迎客15万人
·南宋御街摆起猴年百家宴 10道创意菜邀市民品尝
·印度野象闯城引围观
·京城再现“抱火哥”:消防员火场抱出煤气罐(图)
·男孩玩高空倒挂滑索险坠落 众人架梯将其救下

百猴闹新春 纽约大...

德国飞行员驾驶舱 ...

美女帅哥云集 参加...

高圆圆贾静雯再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