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杯咖啡一场桌游 一桌游戏一起过冬
2016-01-29 07:45:24 杭州网

桌游开始前,先来个自我介绍。 见习记者 陈冰冰 摄

1月16日好男好女周末相亲会现场 见习记者 濮小燕 摄

又到年底,最抓狂的莫过于:找不到对象!

想去旅行找不到伴,难得休息却被父母念叨成无所事事。想去相亲会却又怕家长围攻,那就来参加好男好女桌游吧:一起回顾你的单身经历,一起分享各种奇葩的相亲故事。

1月16日下午,桌游帮迎来了25位单身男女,年龄跨度从1991到1982年,因为男女比例、年龄结构都还般配,在我们活泼可爱的主持人几句介绍和调侃下,25位荷尔蒙分泌旺盛的年轻人,马上从初见陌生人的尴尬和害羞过渡到熟络和热情,现场气氛也愈加活跃,大家开始大方地自我介绍。

1991年的楚楚姑娘说,自己是杭城一所知名中学的老师。主持人打趣道:“上个星期来了你们学校的男老师,要不要介绍你们认识啊?”楚楚老师一听名字,笑着说:“不用不用了,我读书的时候他刚毕业,教的就是我们班。”

“哇,缘分呐,在一起在一起……”大家一起喊。

1989年的陈姑娘是澳洲留学回来的,巧的是小陆刚从澳洲旅游回来,两人一起从吃的聊到人文、风俗,最后索性退出桌游,另开了一桌聊天去了。

桌游帮不愧是好男好女的王牌活动,到目前为止也是所有交友活动中成功率最高的。桌游还在进行中,大家已经纷纷约起晚饭来。1989年的小剑身高1米80,杭州人,去年从英国留学回来,已经参加了好几次桌游,这次活动还没结束,他把主持人拉到一边,悄悄说:“我已经约了对面的小洁,我们先走喽!”

明天,好男好女桌游帮活动继续,来关注好男好女微信报名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濮小燕 赵月华 陈冰冰 吕磊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南极冰川下的美景 ...
浙江:近20县市低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冥王星为何持续“ ...
刘诗诗淡雅妆容登封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寒假来了谨防孩子意外伤害
·快来看看2015年杭州哪个路段查处交通违法行 ...
·杭州节前最后一场公益性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15...
·放假了 银泰春节打烊两天半
·凌晨撞倒老太太逃之夭夭 余杭交警四天破案
·浙江男篮客场胜深圳 排名逼近第7
·时隔13年 杭州地区再次进口“奔跑之王”猎豹...
·他就是那个骗捐的“知乎女神”
·“东北最美高铁”的第一个春运
·3岁男童路边照顾醉酒父亲2小时 不许行人谴责

河内盛装迎接越共 ...

摄影师大开脑洞 实...

高圆圆贾静雯再合体

范冰冰中性造型帅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