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逼停面包车后,拔出了“手枪” 街头火拼大戏?“路怒症”发作!
2015-12-31 06:50:53 杭州网

    12月29日晚6点45分,拱墅PTU35号车接到市公安局指令:一辆嘉兴号牌的白色现代轿车上疑似有人持枪,要求PTU前往拦截。

    3分钟后,文晖路湖墅南路口,35号车发现目标。晚高峰还没过去,文晖路上车流密集,处置必须快。

    35号车借非机动车道超越嫌疑车辆,将它逼停。4名PTU队员下车后直奔过去:“下车!接受检查!”

    这一幕被一位网友拍下:PTU队员迅速包抄白色现代轿车,其中一名特警拔出手枪,喝令现代车司机双手抱头下车。

    很快,处置利落的PTU队员和那位特别顺从的司机都成了当日“网红”。

    持“枪”人

    记者从拱墅警方了解到,PTU队员搜查车厢时,确实在车内储物格中发现一把“手枪”。司机随后被铐住,带往米市巷派出所接受调查。

    10分钟后,江干警方赶到米市巷派出所,司机被移交给江干警方调查。

    西湖警方抓的嫌疑人,为什么移交给江干警方?

    原来,当天中午,一位杨先生报警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逼停他的车后,司机下车与他发生争执,争执中,对方拔出了一把枪。杨先生报警后,还跟踪过白色现代轿车一段路,但后来被对方甩掉了。

    之后,杨先生到江干区的凯旋派出所做了笔录。随后,警方开始全程搜索这辆白色现代轿车。

    现代轿车的司机姓李,1990年出生,河南人,住在杭州。因为杭州机动车上牌需要摇号,他便给车上了嘉兴牌照。

    那把“手枪”已经进行了检验。江干警方透露,那不是一把真枪,而是玩具枪。

    “这把玩具枪是七八月份的时候,我朋友留在车上的。我看着好玩,他就说送给我。”李某说,拿到玩具枪后,他就随手把它放在驾驶座边的储物格里,“今天我就想吓吓他(杨先生),之前没用过。那就是个玩具枪,螺丝都掉了一颗,里面是空的……”

    话说回来,李某为啥要“吓吓他”?

    路怒症

    李某是两年多前来杭州工作的。3天前,他刚刚辞职,做起了专职的滴滴专车司机。

    当天中午12点46分,李某开车南向北经过秋涛北路,准备拐进庆春东路。一辆黑色面包车开在李某的车前面,速度很慢。李某多次按喇叭催促,没什么效果。结果,李某跟着面包车驶出路口时,发现自己闯了黄灯。

    开过路口,李某加速绕过面包车,将它逼停,并下车与面包车司机杨先生理论。路口监控清楚拍到,当时李某与杨先生有过简短交谈,之后,李某拔枪朝杨某挥了一挥。

    “我下车之后,就问他为什么开这慢,害我闯了黄灯。”李某说,当时对方态度也不好,“他说他就是开这么慢的。”

    “威风”完之后,李某继续开车做起了专车生意,直到被警方拦下,他还不知道自己是哪儿错了……

    “现在是挺后悔的,后面发生的事情我完全没想到……”李某说。

    因涉嫌危害他人安全,李某被行政拘留10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方英 李文 见习记者 钟韡 记者 徐夏欣    编辑:见习编辑 汪浩    
     图库
全球十大最美机场 ...
2015太空探索成就
人生璀璨如烟火
科学领域年度美图
小芈月刘楚恬萌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共迎新年 2016杭州新年音乐会如约奏响
·广厦队诸暨首秀 119-115险胜上海结束连败
·4起高速逃费大案成功侦破 浙江严打高速逃费 ...
·关乎每个人的福利 2016年杭州这样打算
·一男子在杭州闹市区逼停对方并拿“枪”恐吓
·耳鼻喉科医生一天做了8台气道异物取出手术 ...
·浙江省政府、商务部、教育部共建 浙江工商大...
·车主往车外吐痰致两电动车追尾 赔偿1000元
·女子好心让座丢包被对方拿走续:20天后又撞见
·奥迪男只因找不到停车位 召人暴打保安队长

2015:焚而不沉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外国男神正太萌照曝光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