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大清早家门口发现 一对双胞胎男婴
2015-09-25 07:11:31 杭州网

冯女士家门口发现的双胞胎男婴 (图片由警方提供)

    找到孩子爸爸时,他满脸痛苦……

    本周二清晨6点,乔司街道永西村张家桥的冯女士打开自家大门,突然在门口发现一个小纸箱。

    她好奇地打开箱子,吓了一跳——里面居然躺着两个婴儿!

    两个婴儿看上去一模一样,似乎是双胞胎。他们身上只有一张医院的一次性裹布,别无他物。冯女士马上报了警。

    见孩子们才刚出生不久,啼哭都已无力,一脸虚弱,乔司派出所民警赶紧把他们送到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

    经检查,孩子确实是一对双胞胎,都是男孩,各项身体机能健全,但由于早产,孩子急需住进新生儿重症监护室。

    民警说,医生给孩子做完检查后想起,本院一天前好像接生过这么一对男性双胞胎,孩子的母亲还在病房里。“我们赶紧找过去,果然在病房找到一对江苏来的夫妻,两人承认,这对双胞胎是他们的……”

    孩子的父亲张先生听说民警已把孩子送回医院,低着头,满脸痛苦。

    据他说,他今年46岁,目前跟妻子一起在余杭打零工,生活相当艰难。他跟前妻有一个孩子,他有赡养责任,跟现在的妻子结婚后,两人又生了一个女儿,如今女儿已经2岁,将来的花销只会越来越大。他没想到的是,今年年初,妻子又意外怀孕了。

    “本来意外怀孕我也认了,只要孩子健康,什么都好,产检结果也确实一直好的,但最后偏偏早产了……医生说孩子要进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我连我老婆的生产费、住院费都拿不出来,怎么可能有钱让孩子住监护室?”张先生说,自己也是心灰意冷才决定放弃治疗孩子,把他们抱出医院,放到别人家门口……

    张先生一家目前还未支付任何医疗费用,医院方表示将全力保证孩子的生命安全。张先生目前正在乔司派出所接受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易晔    
     图库
全球九大最美宗教建筑
暗物质探测实验室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朝鲜水上游乐园
芭莎慈善夜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大巴夜间站外揽客被查处 非法车辆要慎坐
·杭州突击抽查房产中介机构
·首届贵州国际“民博会”开幕 杭州工美协会率...
·一场“真人秀” 掀起临安农村电商创业热潮
·“十一”假期游玩杭州 公交地铁换乘大优惠
·杭州对食品生产企业推行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下沙生物医药迎来“海风”
·河南“捆绑夫妻”:两条布绳牵出半生爱
·广州集中宣判药品犯罪案 港货店销售非法港药...
·10月12日起中国公民申请赴法申根签证须录指纹

美国首都华盛顿

寻访联合国里的“ ...

群星闪耀第24届金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