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爱唱粤语歌的大学女教师心中有个武侠梦 家境优越的海归女硕士相貌儿相当漂亮
2015-05-13 06:53:11 杭州网

勇敢表白,勇敢去爱,说不定下一个幸福的人就是你。

快报好男好女联手杭城最火的十大公益红娘,推出杭州首张公益相亲榜,今天推出第八期,5女1男亮相。

由杭城最知名的红娘为你解说,如有看中榜单上的好男好女,赶快加“好男好女”微信趁早下手!

身材苗条的初中老师 对男生的人品最看重

王姑娘,1979年出生,身高1米64,杭州本地人,硕士毕业,初中老师。

姑娘儿人长得文静秀气,皮肤白皙,身材苗条,知书达理,爱好琴棋书画,会做饭,又懂得孝敬父母。

“剩”下来的姑娘中,她是蛮优秀的一位,她不是因为自己挑三拣四剩下来的,而是把青春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当了10年班主任,带过很多尖子班,可惜啊,慢慢年纪不小了,爸爸妈妈急都急煞。这么好的姑娘,我们也不能袖手旁观,我想帮她找到她的缘分。

姑娘想找一个有责任感的男生,对男方家境没有太多要求,只要过得去就好,她有独立婚房,男方无房也没关系,但人品一定要好,离异没小孩的优秀男生也可考虑。黄龙洞金大姐推荐

爱唱粤语歌的大学女教师

心中有个武侠梦

我推荐的周姑娘,大学教师,硕士学历,1985年出生,身高1米60,新杭州人,父母是工程师。

周老师乐观开朗,兴趣广泛,闲暇时喜欢运动,约几个朋友打打乒乓球、羽毛球。她还喜欢唱歌,听音乐,尤其喜欢唱粤语歌,她说粤语歌曲的九声调是中国语言保存下来的最古老的调调之一。

都说喜欢音乐的女孩温柔、安静,但她说自己有时候像许多男生一样,心中有个武侠梦,却又不是那种单纯的喜欢刀剑棍棒的硬功夫,而是欣赏太极,太极所展现出来的淡定自信、不骄不躁的修为,是她一直追求的人生态度。

她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大学老师,现在如愿以偿,所以非常热爱她的职业。

周老师对男生要求不高:本科以上,身高1米70以上,未婚,籍贯无要求,个性稳重、成熟稳重一点,有责任心,年薪10万左右。桂花园社区红娘许振音推荐

忙着工作学习耽误了婚姻大事 想找50岁以下有责任心的男士

姑娘小洁,1973年生,身高1米59,杭州人,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事业单位工作(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姑娘儿外形清秀,身材苗条,温柔贤淑。平时比较“宅”,爱读书、旅行。英语流利,能翻译一些和她工作相关的专业书籍。因为一直忙于工作、学习,加上圈子小,耽误了找对象的事。2015年她最大的愿望便是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人,过平淡又简单的生活,偶尔一起出门看看世界,享受碧海蓝天。

她是家中独女,想找一位1965年(含)之后出生,身高1米70以上,工作稳定,条件相当的男士,性格开朗,真诚,孝顺长辈,有责任心,户籍不限。西湖区职工交友中心红娘于鑫推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通讯员 于鑫 许振音 濮晓敏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达尔 ...
揭秘中国首支维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康有为曾孙女亮相 ...
福布斯名人榜:范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将重拳打击机动车及成品油市场违法行为
·2015年杭州市主城区将优化调整79条公交线路
·大江东导入“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发展
·防灾减灾日 小学生们大练兵
·杭州消防举办“防灾减灾日”大型广场宣传体 ...
·杭州地铁1号线下沙延伸段实现“轨通”
·杭州金渡北路管道疏浚完成 积水将明显改善
·92岁的老护士:从“红小鬼”到白求恩大夫助手
·马桶水逆流概率极低 “洁厕块致癌”说法很不...
·成都书市现清纯美女 网友点赞“书中自有颜如...

比利时的“抛猫节”

国际.一周看天下

川大“银杏女神”

明星结婚都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