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零首付购车? 原来是一场骗局
2015-04-17 06:43:47 杭州网

老李(化名)是杭州郊区的农民,手中有些闲钱,一直寻思着改善生活。看着周边的一些朋友开上了豪车,老李心里也打起了小九九——买辆豪车吧不是买不起,但毕竟上百万的钱一下扔出去了,家中万一要用钱就麻烦了;但若是买辆普通的车,这面子似乎过不去。

也是阴差阳错,一次散步时,老李看到了墙上的一个广告,“零元购车?”真是想啥来啥,正愁面子和里子如何两全,零元购车这四个字,实在足够诱惑。

老李不多想,拨通广告上的电话,电话对面是个男声,对方得知老李有合作意向,就很豪爽地保证“首付就交给我了,后面的事你一切听我安排!”

那天通话后,两人又面谈过一次,自称小高的男子告诉老李,自己可以帮他付首付,但是钱也是必须要还的。怎么还?小高称自己有个银行的朋友,正在拉信用卡业务,可以帮老李代办一张几十万额度的信用卡,等到信用卡办下,老李就刷信用卡将钱还给自己,中间收点手续费。

这样一来,老李既不用动用太多资金便买到了豪车,又得到一张自己正常情况下不可能办出的高额度信用卡,一举两得。同时,“热心”的小高还帮老李联系了一家汽车担保公司做按揭。优越的条件,一步到位的服务,老李觉得,自己没有理由不相信对方。

小高拿出一份合同,老李简单扫了几眼,便签了名字。

购车当天,老李与小高在车店内碰面。老李看中一辆卡宴,总价100多万。签完合同,小高当即帮老李付掉30万首付。

老李看着自己的爱车,兴奋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只不过,他并没有开走的打算。

“老李啊,车先放我那里,等信用卡办下来,你钱还我了,我便把车还你!”小高客气地对老李说道。老李点了点头——这是合同规定的,因为信用卡代办需要时间,在老李还钱之前,车辆放在小高处。

小高把车开走了,老李恋恋不舍地望着爱车离开,他没想到,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爱车。随后几天,老李眼巴巴盼着信用卡寄来换回爱车,可等来的却是一条手机短信,“您于XX银行办理的信用卡已透支XX万。”老李心中一惊,赶紧联系小高,可小高再也不接电话了。

当天陪同老李来派出所报案的,还有那家倒霉的汽车担保公司,公司员工称,除了老李,还有两个在公司做担保的台州人也被类似骗术骗了,一辆宝马X5,一辆保时捷PARAMERA。担保公司在车上装了GPS,被骗后,他们发现车辆出现在了河南某地。

目前,警方已开展对该案调查,同时警方提醒,零元购车、代人首付、代办信用卡等等都是骗子惯用骗术,千万别上当。按揭购车还需走银行、担保公司等正规渠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佳栋 记者 赵典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日本29处不容错过 ...
消防“铁人”是怎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国际政要也自拍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姜文对浙大学子说了什么?
·杭高钱江校区9月份投入使用 今年招540名新生
·北方南下沙尘逐步减弱 17日杭州市空气质量为良
·杭州一个3岁男孩玩耍时落井 邻居仗义相救
·紫金港路再添1公里隧道 力争与紫之隧道同步建成
·杭州市人大专题问询聚焦食品安全
·杭州公交亮出6大招数5条“禁令” 保护乘客出...
·地震专家:目前中国4到5级地震处于正常范围
·云南食物中毒人员已康复离院158人 11人仍留 ...
·上海中心成功实现通气 刷新燃气供气新高度

文莱王子大婚 奢华...

日本那些“失败” ...

柳岩深V裙看秀惊艳...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 ...